11080987_884570624942226_5696826826247194173_n  

‧----------------------Cr. from Logo--------------------

 

 

因為本人不會截圖

這篇就純粹來寫一下我對新歌MV的感想!

大部分是針對世勳的感想比較多

請大家多擔待 (扭扭

 

【 韓版 】

 

1  

韓版開頭就是走一個   展場不羈Showboy  香車配美的概念。 

公司真的好用心

從車牌的英文細節就看得出來

開你不考慮把這塊車牌買回家嘛?!

 

最近流行的濕髮概念

可能是我不懂得欣賞

我有種很想湊過去觀察他有沒有頭皮屑的衝動   (到底要不要認真看MV

開坐在引擎蓋上的樣子 邁!

就這樣 的一聲坐下來

小孩你知道你屁股底下的那台車有多少錢嗎

衣服很帥

但是全身上下連皮帶都白一直讓我想到車廠維修人員的連身工作服   (不

 

 

不曉得是我的錯覺還是怎麼著

總覺得開頭第一段的嘴形跟音樂好像有0.5秒誤差合不太上

害我一度以為是自己的電腦因為新歌MV太威而累格

 

一聲What up

忙內帥氣操控著鏡頭與短身組的哥哥們

白白聲音聽起來好壞(這是稱讚

光腳蹲坐在後座掃射移動中鏡頭的五吳也壞壞嗯哼 (?

妳的腦袋才壞壞咧

 

 

倩倩出場!

發現中分的倩倩好好看!!!!!!!  

畫面切到沙發的鏡頭我的目光立刻被一旁戴墨鏡的燦燦吸引

腦海立刻連結到盲人出租車司機這幾個字   (欸

燦燦解接對不起你啊啊啊啊啊啊

大概是因為我很久之前看過這個惡搞影片的緣故(掩面↓

可搜尋連結網址  →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2809952/ 

那你就不要把影片放出來啊 

 

 

我不是有意要影響大家觀看MV

本人在此致上深深的歉意 ( 鞠躬

 

 

 

跳回來看MV 

 

 

 

說時遲那時快

等倩倩就座等得一臉不耐煩的嘟嘟站起身走向了世勳跟累

接著一起熱舞

被近距離累累帥到之後

鏡頭再拉遠一點....

 

 

 

 

 

(吸氣

 

我只想問摳底世勳身上的那件灌籃高手背心是發生了 什事?! 

真的不是湘北高中置入性行銷嗎

 

雖然我的確很想對世勳唱好想大聲說喜歡你但摳底你就不能看在我的面子上不要衝康他嗎?!(你誰啊

 

明明人家累背心配帽T 就很帥

世勳的背心跟衣服到底是發生了甚麼事啦唉唷 (笑倒

連我這樣乳齒腦殘的勳飯都無法稱讚他身上穿的那套好看耶(不解

 

累拍MV的表情有進步!!

很自然

 

進入副歌之後眼簾映入一堆破褲 

53 (1)  

編舞扭腰又拍胸口.......

這已經不是普通妖嬈是夭壽妖嬈

 

4

還給我

抓胯抓胯抓胯抓胯抓胯抓胯抓胯抓胯抓胯抓胯 

十個同時抓所以打上十個抓胯以表達我對孩子們編舞老師的敬意

 

 

這一抓抓得電腦手機前的姊姊妹妹們身心靈都心神蕩漾了起來啊!!!!!!!!!!!!!!!   

大哥外套裡穿的是透視裝!!

是演唱會那件嗎?

害我一直很緊張的偷看一旁的開是否也有穿

結果沒有  

 

 

世勳外套裡的那件衣服好像有點短

看他跳舞的時候常露出肚皮

有好幾幕他的鏡頭都一閃而過

移動高壓電塔吳世勳漏電跳電是不分時間場合的....

    

他在後排的時後一直不遺餘力的用白眼對鏡頭放電   

 

放電 

 

放電 

放電 

 

 

hing!!!!!!!!! 

 

a0907e3dtw1el07u48ez3g20au0b14qm

妳看吳世勳他又亂電人了啦!! (指

 

 

10349952_1496717377211596_5901835917132828487_n 

你看他你看他啦!!!!! (跺腳

 

 

------------------------哭完爬回來繼續寫心得 ------------------------

 

 

雖然世勳在韓版的Part很少

但聽到背景不時傳來的You know my name girl 那屬於他的小聲音還是很高興 (雀躍

 

韜一個指令下

大家換到了另一塊非常乾淨的室內空間繼續跳舞。

SMMV真的很不喜歡出外景

霸氣唱著Baby  Girl 站在長身組中亦步亦趨向前走齁住全場的嘟嘟

藍外套好適合他 

 

倩倩抓褲頭瀟灑甩髮

眼妝太棒了! 

我們俊勉啊!!!!!!!!!! 

終於有你的鏡頭了解接好開心

 

 

鏡頭緊接著交還給修車廠接待室

以為在播新聞噢

累這次表現挺讓我驚訝的

感覺聲音好像有變得比較開?

搶眼度增加不少

 

第二段副歌的韜

我懷疑是我打開的方式不對 (大笑

覺得他副歌拍胸口扭呀扭的部分跳得好少女

韜的Part我還是不要繼續講好了

我怕我再講下去會被海浪捲走然後看不到明天的太陽

 

 

 

開就不同了

 

  

 

臉上寫著

本少就是個經驗豐富的花花公子不怕受傷的話來招惹我試試看?   

乃無法被輕易征服的情場浪子 

       

And then

大哥頭上戴的那頂的一直讓我想到庫洛魔法使裡小櫻他們學校的帽子↓

jsqmm8zF3PiBO2xk2nGm1NGPkn9GitmrLCE5z0As  

 

文章打到這裡覺得我的生命又再度受到另一股不一樣的威脅

我還是專心來探討MV好了  (擦汗

 

 

白開倩嘟的變奏交錯部分我好喜歡!

嗚哩萬年不變EXO口號擔當世勳跟竹馬哥哥的鏡頭帥得我止不住的尖叫

 

 

世勳身上那件會反光的襯衫

可以不要這麼好看這麼沒天理的適合他穿嗎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有幾幕世勳挺胸Wave吸氣的表情性感到我想衝過去抓著他的破褲請他不要客氣直接就地正法的蹂躪我

Please

好我不能再說下去了

不然我又要因危害善良風俗的罪名被保安大隊抓到台北地檢署接受審問

 

 

然後俊勉的摳底.....

我認為公司應該有更帥炸天的帽子可以提供給他 (摘

但不是這頂啦哈哈哈

不過想到去年的漁夫帽又覺得可以接受

那不然再放回去俊勉頭上好了  (戴

↑太太好任性

 

最後一幕

伯賢的衣服遠看好像芭蕾舞者

如果他等一下在後頭鞭轉兩圈好像也不奇怪

運動風大哥好可愛

開的服裝很有八九零年代的雷洛探長風格   

麻煩不要來問我雷洛探長是誰   我真的跟他不熟

騙人

 

 

 一個近四分鐘的MV竟然花了我五個小時才打完心得!!! 

不過一直按暫停看到一些有趣的畫面還蠻開心的

看完中韓兩版的內容只能說預算大概都砸在預告了

結果MV跟預告的超能力也沒有直接關係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釋出的嘟嘟Teaser

手轉鐵球的地方一直讓我想到我阿公不時拿在手上把玩的鐵膽

害我看嘟嘟轉完很想問他有沒有覺得氣血比較活絡 (ㄍ

 

 

最後說一下雖然我這整篇幾乎都在吐槽比較多

又因為預告拍得太精緻所以對MV的驚艷度下降一些

但其實我很喜歡摳咪卑鄙的MV 

中文版的因為歌詞讓我聽完心情好好(嗯?

 

中文版跟回歸心得之後會再補上  

 

 

我不會說我一開始看到回歸歌名叫 Call Me Baby 的時候第一個想到的是這首↓

徐懷鈺      CALL    ME

 

 call me, call me, come come give a call

就是喜歡你的認真叫我好感動 這樣下去別人會妒嫉我

快向愛神求救 救熱戀的我歐歐歐  (哼

 

 

 

 

 

 其實中文版歌名可以不用翻譯耶秀滿叔

取個叫我北鼻也好為何要斷在叫我兩個字啊?

乾脆跳針跳針跳針跳針 

叫我解接。

 

arrow
arrow

    溫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