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遲到的生賀文

寫生日賀文對我來說是件很不擅長的事 

 大概是因為在生日以外的日子都把該發不該發的花痴都發完了

所以一旦到了需要真摯的時刻反而覺得好彆扭 (摳指甲

 


  
 
  

有好感的初期

提到你

我總是在公開的場合還有寫文時大肆的把"愛"掛在嘴邊

陷進去之後

才發現那陣子對你只能算"欣賞"的程度

當時的我

在收你的圖片時都只挑好看的收

表情太奇葩的還不收呢!

 

一度以為我能隨時轉身就走

事實卻狠狠地教訓了太過輕敵的我

 


   

欣賞的類型一直都換來換去的沒固定過

過去的我對月牙笑眼的男孩是一點興趣也沒有

最討厭男生畫眼線帶變色片跟穿很緊身的褲子

更遑論我原本還抗拒阿里郎!

 

 

         

不過人生就是如此神奇

當這些我字典裡的不可能全放在你身上時 

從前字典裡堅持的那些反對因素

竟然就這樣逐條逐條的被你推翻

連三審定讞都沒有就直接合理化了

 

不是因為你剛好符合我喜歡、我欣賞的類型才對你深深著迷

而是因為你是吳世勳

才喜歡你

 

難道不是嗎?

 


   

你身上的每個小地方我都好喜歡

美人尖額頭

眉宇間氣宇軒昂

   根根分明直挺挺的眉頭

雖然細但線條清楚  沿著眉骨上揚角度恰到好處的一對眉毛

好看的內雙

 

 

  

時而冷冽時而純真  更多時候是散發像冬日融雪暖陽般  另人感到溫暖的雙眼

鼻樑挺拔不露骨  鼻頭圓潤不過尖的鼻子

不太有肉的耳垂

凹陷弧度明顯的人中

說話時總是嘟嘟的誘人粉唇

略微不整齊又有小虎牙的可愛牙齒

總是不安分勾得人心癢癢的舌頭

 

 

 

銳利的下頷線

戽斗下巴

正面側面都過分起伏的喉結

像是有隻蠍子蟄伏在裡頭的後頸

情緒激動時左額浮起的青筋

 

 

  

寬得足以撞傷人的肩膀

 

鎖骨

寬廣卻不怎麼厚實的胸膛

   充滿安全感使人不禁想撲過去抱住的後背

骨節分明的手指

       乾淨細細的腳踝       

經常性的皺眉

 

 

  

抬頭紋

厭世的表情

 

 

噘嘴扁嘴

喝水時的樣子

 

 

 

動不動就提褲頭

不管站著坐著總是打直腰桿

拍手時的乖巧模樣

隨著年齡而逐漸低沉的嗓音

 

 

 

有時笑起來色瞇瞇的表情

 

 

  

與外表不符的撒嬌氣

五五身

左臉上的三顆小痣以及脖子右邊位於下頷線附近的痣

說話的時候偶爾會出現在嘴唇上方  像小老鼠鬍鬚的皺紋

笑的時候鼻翼兩側跟法令紋之間牽起的那塊小肌肉

 

 

16968864540_1c224d099e_k (1)

就連你右臉上的那條小疤痕

在我眼裡都是獨一無二的可愛存在

 

       
 
          

跳舞時的你極具魅力

在每個流暢的動作轉換之間

費洛蒙是滿滿的炸開

炸得我心神不寧

你一個皺眉  一個無心又致命的眼神拋來

我的世界便又再一次不受控制的天搖地動

只剩下被震碎的一磚一瓦


   

我不是沒有抵抗過

只是每一次都很沒骨氣的失敗了

 

或許你本身就是一個令人難以抗拒的存在吧?

 

 
 
   

是夏日夜裡一陣微涼的風

悄然無聲的來

又不著痕跡的帶走我的心

 

 

  

"如果可以不那麼喜歡你就好了"

我真的很常對自己這麼說啊!

 

 

但該死

我找不到任何不為你傾倒的方法

 

因為愛你

我相信並堅信你是一個有著柔軟善良心靈的人

五吳的名稱也是這麼來的

 


     
  

五 → 希望你無論幾歲外貌如何改變都能保有五味子時期的純真與熱情

  跟你的姓相同  也取"吾"的諧音   有[ 我的吳世勳  我的五味子男孩 ] 的意思

 

五吳的發音唸的時候口型會嘟起來

就像講話時常嘟嘴的你一樣

 

 
   
       

歌手與歌迷之間

有著看似很近又很遠的關係呢

關於歌迷愛你   你知道

但是關於我愛你   你並不知道

 

就算我在內心呼喊一千次一萬次一億次的喜歡

你一輩子也不會知道

就算這樣還是甘心為你浪費時間與腎

 

 
  

在這條路上我不知道能陪你走多久

這是個有點感傷的事實

 

人生就像搭車

你永遠不知道下一站有誰會上車

或是誰會跟你搭同一班次

不知道誰會坐在你身旁的位子

不知道他是否會在你不知道的時候突然就到了他要下的站然後從此分道揚鑣

不知道大家的目的地是否相同

不知道想永遠留在身邊的人是不是能陪自己走到終點

看著身邊來來去去的人們會感慨吧

這就是人生啊!

 

 

 
                        

因為這樣

所以即使你不知道也沒關係

我甘心在我還有能力為你付出的時候

盡力把自己認為最好的留給你

 

 

  

我的手上握著不知道目的地在哪的車票

但如果可以

我希望我能一直補票陪你搭到總站(笑

 

 

 

雖然有很多想做的事,但想跟EXO成員們一起完成的事更多 ]

相信你會以自己的方式讓大家看見你的

一定

 

 

不爭不搶不代表沒有實力

雖然現下能讓你發揮的機會不多

我也不會對你的能力感到質疑

相信你有足夠的才能表現更多的自己

我想大放異彩是需要時機的

就像衝浪一樣

需要耐心等待屬於自己的那道浪

在此之前我會陪你耐心等候

 

 

1412675959-4031399300_l   

經歷了讓你快速成長的14

現在的我只希望時間在你身上能走得慢一點。


 
 
  

最後還是不能免俗的要對你說聲生日快樂!

謝謝你的到來讓我對生活有了另一種新的期待

我真的很久沒看過自己這麼熱情的樣子了(笑

我的手機裡有一個叫吳世勳精選的情歌撥放清單(但裡面沒半首歌是跟五吳歌聲有關的)

硬碟裡有一個專門放所有你的動圖並命名為  五吳動起來!    的資料夾(名稱有夠歪

手機桌面是你

起床鈴聲是你

就連跟亨利聊天的Line背景也是你

亨利:  做人不要太超過。

電腦桌面在弟弟強力反對下逃過一劫

 

    

親愛的世勳

在這個世界上有很多愛你的人

我也許不是最愛你的那一個

但我願意成為那個守在你身邊的人

我不是個太溫柔的人

但我會努力把所有溫柔都留給你。

 

 

 

세훈니!

 22歲生日快樂! 

 

 

 

 

 P.S   最近比較忙所以回覆留言的速度變慢很多很多

對大家很不好意思(磕頭

會努力一一回完的!

 

by 正在嘗試如何有效分配時間的溫蒂

 

 


 

 台灣二巡資訊出來了

跟我預測的時間差不多

只是想到又要夜排哀蹦就覺得快漏尿皮皮ㄘㄨㄚˋ

突然感覺自己好需要包大人

 

 

其實更想說的是這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Sehun 吳世勳
    全站熱搜

    溫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