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715  

這禮拜就是二巡啦!

開心之餘里長也要提醒各位里民

 

正常吃飯

充足睡眠

適當補充水分

保持愉快的心情

備好看控的戰服

 

然後向公司請假。 (欸

 

 

  

其實以上這些都不是重點(ㄍ

這篇的主題是要來跟大家公布里民大會的集合時間跟地點

 

 

因為參加的人數有更動

所以這裡公布最後確定參加的里民名單!↓

 

1.    緹緹

2.   米米

3.  蘇蘇

4.       安

    5.  小葵   

6.    Iris

        7.   小酒窩

   8.  楊子

   9.  Tina

       10.  Ce Via

     11.  滿滿

      12.  大鐵

                  13.  大鐵好友

         14.   溫蒂

                          15.  溫蒂好友CL

               16.  Sharon

                           17.  Sharon 好友

          18. 小芽

                       19.  小芽好友

 

集合地點:  小巨蛋站捷運2號出口

集合時間:  六月十三號 / 下午六點半

(若演唱會時間超過六點半則為七點集合

 

 

 

* 原本是想找小巨蛋附近的餐廳再回到小巨蛋一樓辦活動的

但考量小巨蛋畢竟是營業場所

占用到一樓辦活動不太好

用餐地點會請大家移駕到捷運中山站 

 

 

用餐地點↓

Vegas Fresh Cafe   義達餐廳

地點: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段19號 (捷運 中山站 3 號出口)

營業時間:  早上10 點 - 晚上10:30

提供插座 WIFI 低消 120

 

 

 

 

→ 網路食記分享    http://blog.yam.com/lalaho/article/74164621#trackback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義達是目前探聽到可接受人數定位較多的餐廳

若是有用餐完回家要轉北車的小夥伴

捷運中山站也可以轉搭淡水信義線(紅線)到北車唷!! 

 

 

  

台北小巨蛋搭捷運到中山站約十五分鐘

步行至餐廳約五分鐘

所以麻煩大家集合時務必遵守時間噢!

 

 

 

→認人時間

---------------------------------------以下是里長6/12 - 6/13 毫無美感可言的服裝穿搭 ---------------------------------------

 

【6/12

 演唱會座標:  黃二C  第一排

 

 

在家配衣服時猛然想起自己13年衝台北看Bii就是穿這套

結果時隔兩年就立刻以迅雷不及掩耳盜鈴之速琵琶別抱穿著同一件衣服去看吳世勳

 

 

還敢講

 

 

 

【6/13

  

 演唱會座標:   紅二E  第十三排

 

 

又是吊帶褲

里長本人就是個吊帶褲狂熱偏執者

就算別人跟我說妳穿這件好醜醜到有剩不好看還是堅持穿著它在大街小巷穿梭的那種狂熱 

 

 

 

演唱會這兩天溫蒂都會背著紅色的波特側背包

基本上只要在外場看到身高158   短髮素顏  

 

手機打開鎖屏畫面是以下這張

 

身上別著吳世勳禁臠歌迷會會長胸章(不是

又穿著以上兩套服裝的迷妹那大概就是溫蒂本人沒錯XDDD

無論有無參加里民大會都歡迎來找溫蒂玩噢!!

 

 

想確認是否為本人可以來跟我打暗號

 

里民: 吳世勳是妳的?

溫蒂: 小男友呦。 (這個人真的很不怕死

 

 

集合重點整理

6/13在捷運二號出口集合時溫蒂會將應援手燈開著掛在身上

並手持吳世勳的手幅方便大家來認領里長( 下面白色世勳經典醜臉這張↓

請不要因為我拿著這張在場外招搖過市就假裝不認識我好嘛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曬一下與歪歪社區里長辦公室的遷戶口(?小秘書米米的恩愛*

感謝勉開勳嬌妻三人組的俊勉嬌妻米米

謝謝米米寄給我在家族演唱會時拿到的世勳手幅還有溫心滿滿的手寫信(流淚

有很多話想說

不過還是留待里民大會時一吐為快吧!  (扭

 

 

還有緹緹

最近好少聊天

我想死妳了

 

聚會當天一見我一定要以十字固定法的氣勢把妳抱到喘不過氣哼哼哼哼哼哼哼  

 

 

 

由於聚會人數眾多

為了移動上的方便還有讓大家好搭車

會將搭捷運的人數分成兩批

 

先到的十人也就是第一批

會由俊勉終極嬌妻2.0遷戶口小秘書米米(這抬頭也太長)帶隊搭車抵達義達

後到的十人(第二批)則是由里長帶隊搭車

屆時請大家務必跟緊不要走散!

 

 

 

----------------------  啦啦啦我依舊是那條大會行程分隔線   ---------------------

 

     995036_763033510430361_4824129010758045756_n         

( 1 )    邊吃飯邊吱吱叫(?的聊老公(用餐時間大約是一小時半左右

 

 

 

 

 

  活動1   很有必要來一下的自我介紹

 

拜託一年一次可以開誠布公自己是哪位成員的禁臠and階下囚

 

這種驗明正身(?的大好機會不是天天有真的千載難逢

 

不是我在說請大家好好把握好嘛?

 

對外子的暱稱

   本人平時的休閒嗜好

最喜歡EXO的哪首歌並清唱一小段

 

備註: 無法接受唱歌者可以Rap 方式取代

備註: 無法接受唱歌者可以Rap 方式取代

備註: 無法接受唱歌者可以Rap 方式取代

備註: 無法接受唱歌者可以Rap 方式取代

備註: 無法接受唱歌者可以Rap 方式取代

備註: 無法接受唱歌者可以Rap 方式取代

備註: 無法接受唱歌者可以Rap 方式取代

備註: 無法接受唱歌者可以Rap 方式取代

備註: 無法接受唱歌者可以Rap 方式取代

 

這樣誰想要參加啦

 

 

 

 

 以下是餘興節目 (欸

 

 

活動2   最熟悉的枕邊人(看身體部位猜老公

→里長絕對不會拿只照特定部位那種沒天良的照片來折磨大家請放心(微笑

 

 

 

 
 

活動3   每位里民說出一首自己跟老公You are my  destiny 的主題曲

 

(就是你一聽到這首就會如同爾康想起紫薇

乾隆皇想起大明湖畔的夏雨荷那樣內心如同有一整個柏林愛樂在演奏命運交響曲那樣想起他的歌

→要唱出來也是可以唷

 

 

 

 

  

( 4 ) 會後合影

 


  

活動結束 每人強行送上里長愛的抱抱一個。 

(對擁抱十分執著的里長

 

 

 

 以上重點報告完畢!

 

10950492_762472430508747_512392175_n

來見面吧!

 

 

 

 

-------------------------------------------------四月到五月間的生活紀實-----------------------------------------------------

 

 

 

收到池池遠從韓國飛來的手寫明信片

連韓文字也寫得好好看

被妳嗅到我某些時刻不擅人群的羞澀

就像我嗅到妳文章中偶爾透露出的憂傷

難道這就叫臭味相投嗎?(吸鼻子

回國時好好見上一面吧親愛的! 

 

 

 

參加Ruby抽獎活動獲得的禮物

禮物送達那天剛好是我放假的日子

所以心情很好

花痴氾濫到都還沒拆開就一臉少女懷春的蹭著信封袋五吳五吳五吳五吳的鬼叫個不停

太太有事嗎?


 

 

 

跟世勳有緣到連跟亨利去吃摩斯漢堡翻雜誌也能來個偶遇(大笑

 

雖然亨利不反對我飯上韓團

但這傢伙(?真的徹頭徹尾連情敵的樣子都漠不關心  

直到我成為勳飯快兩年後

亨利終於肯正眼端詳世勳的照片了(港動

亨利之前大概都用斜眼看他吧

 

 

   

結果他老兄居然說世勳跟吳克群長得很像(  怒摔遙控器

 

 

 

 

到底哪裡像了啦 (痛哭

而且到底為什麼又是姓吳的我真的哭笑不得

難道我上輩子是專門拋棄姓吳的男人嗎?!

 

 

 

我不管亨利你去給我重配一付眼鏡!!!!!!!!!!!!!!!!

 

 

 

讓我又好氣又好笑的是他在家裡看電視看到吳克群還跟伯母說

妳看這是溫蒂喜歡的偶像 (靠邀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親愛的亨利請不要在伯母面前抹黑我好嘛  (欸

 

 

不過亨利認真表示他說長的像吳克群並沒有要汙衊世勳的意思

我也自省了一下覺得自己這樣的想法太不正面 

 

而且這樣對克群不人道也不公平

↑是跟人家很熟

 

 

本人在此大大力澄清我並沒有討厭克群  (啊咧好像已經來不及了

他是位很有才華的創作才子

想當初為妳寫詩與不屑紀念可說是學校不少人的MP3裡必存的歌曲

( 又不小心曝露年齡 

 

 

------------------------------------------------四月到五月間的生活紀實結束--------------------------------------------------

 

 

  

演唱會當天大家出門一定要小心安全噢!

我們6/13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