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cX-7tv1psMBF6erRhElNy1FtG  

HEART  SKIPPED  A  BEAT 

內容物:

포토북 寫真書/ A4 사이즈大小, all color, 208

DVD / 1CD,6個曲目

특전 特典

전체全體特典 / 書籤, 明信片組, 小卡組, 扇子

 

 

 

 maxresdefault

 

SO  MUCH  TO  ME

 

內容物:

포토북 寫真書/ A4 사이즈大小, all color, 200

DVD / 1CD,時間長約 60

선입금 先入金特典/ LOOK-BOOK (B5 大小, 迷你寫真書)

전체全體特典 / 防塵袋, A1海報, A2海報, L型夾, 明信片組, 小卡組, 扇子, 勳兒繃帶, 防電磁波貼紙

 

 

 

 

千呼萬喚始出來!     

收到批逼後的第三個月我終於把開箱文打完了   

 

感謝Ruby 

批逼被包裝的很安全的送到了屏東!

 

再次感謝Ruby的揪團

讓我能夠把收錄了滿滿五味子時期的1st 也一起帶回家!!!! 

 

後悔沒有從頭發摟到孩子們的我

一直很想收藏世勳五味子時期的PB     

 

 

You  know 雖然小男友長得有點少年老成

但剛出道時那種稚氣未脫的表情跟臭乳呆氣質是怎麼也藏不住的  (?

尤其2014又經歷過世勳賀爾蒙不用錢暴風成長的洗禮過後

看完Heart Skipped A Beat的當下

再對照一下現在的小男友

xiSoyFQ  

花惹發這中間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 

 

 

 

 

男孩長大有失有得投資男孩一定有風險詳情請參閱公開說明書

 

後來  我總算學會了如何去愛   五味子早已遠去消失在人海 

  後來   終於在眼淚中明白   五味子一旦錯過就不在

 

 ↑完全百感交集到一個不行

只能在欣賞完寫真的深夜時分躺在天鵝絨沙發上獨自在內心點一杯長島冰茶感慨.....

男孩兒的青春真的不能等啊不能等!!!!!!!!!!!!   

 

 

 

因為東西很多所以分批照

左後方是資料夾 

排在資料夾右手邊的是14年的機場時尚迷你PB

 

原本八月就可以收到寫真的

但因為站長有事而延遲了發貨的時間

Ruby還因此貼心的送了跟團的大家小禮物

→世勳去年生日時站子發行的迷你PB跟明信片

 

扇子的選圖上第一次的比較吸引我

很好!  今年的演唱會就決定帶它出門了! 

 

 2nd小卡

個人取向是上排最右跟下排左邊數來第二張

很想衝過去跟小男友十指緊扣到流手汗這樣

 

 

IMAG0105

1 st 小卡

喜歡喝飲料的那張 

 

IMAG0106

是透明小卡!!!!!!!

透明小卡的圖我都好喜歡

 

 

IMAG0107

右邊一般小卡做比較

是透明的所以顏色相當自然鮮豔

視覺上看起來很跳!  

 

IMAG0109IMAG0108    

 為了證明它有多透  立起來拍是一定要的   

但太透了導致近拍的時候

 

IMAG0110 

顯得鬼影幢幢  

 

DVD部分

IMAG0116

   IMAG0115

DVD時忍不住又把它拿出來Play 

難怪妳文章寫不完 

 

 

 ↓

HYPER BEAT 2nd edition /SO MUCH TO ME/teaser 

   

So Much To Me 裡的影片都非常凸罵取!!!!!

很精彩

雖然我第一次看的時候因為剛下班洗完澡太累後面不小心看到度估

它的內容都是一巡演唱會的飯拍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超近der 

彌補了我台灣場沒能近距離視穿吳世勳的缺憾 

而且我最喜歡的Beat maker  Solo 油頭順毛都各收錄一場!!!!!!!!!!!!!!!(給站長下跪

 

先看這片的結果就是後來看Heart Skipped A Beat時覺得有點無聊 (欸

不過還是有很多它的可看之處啦

畢竟是第一次出的寫真  收錄很多五味子時期的珍貴影片

我看得最開心的就是History 世勳畢業那天的部分

完全美好!

對於他坐在女生堆裡又不被女性友人當男孩看待如此吃不開的場景感到好笑

 

整片看完又再度想吶喊男孩兒的青春不能等你知道嗎? (太太夠了

 

 

我想我跟HB以後應該就直接發展為一試成主顧的關係了

不管是寫真或周邊或DVD都很合我的氣味

站長搭配影片的音樂 

即使我沒聽過也都好喜歡噢怎麼辦 (摀臉

 

重點是他們家的影片真的沒話說!!!!!

運鏡剪接什麼的超棒

比較過其他家的影片後我只想抱著HB的站長對她說一聲  

我唯一愛的就是妳啊!!!!!!!!!  ↓

王力宏     愛的就是你

 

人家站長聽不懂中文啦

 

 

 

防輻射貼與可愛到慘絕人寰(? 的世勳顏藝帝OK蹦!  

媽咪啊這叫我怎麼用得下手!!! (怒

也想不出適合把它拿出來用的時機

 

 

不過心念一轉隨即想到

對吼!   世勳死會那天可以用啊!!  做死的節奏

有點佩服自己的機智又很想罵自己腦袋轉這麼快是要死噢

 

 

是的

等世勳公布戀愛消息身價暴跌的那一天就是這OK蹦派上用場之時

屆時我會將它貼在我的額頭上 →

抱著懷裡的批逼用我顫抖的手點開 田馥甄的"還是要幸福" 一路垂淚到天明請大家不要來攔我 

↓這首歌應該會被我狂蕊兩個月不止

你還是要幸福   你千萬不要再招惹別人哭

所有錯誤從我這裡落幕  別跟著我銘心  刻骨

 

你還是要幸福~  五吳~~ (有完沒完

歌詞還剛好搭上實在太戳淚點

 

 

哭完接著來看海報  

A1尺寸的選圖我覺得還好.......(摺疊放回袋子裡

 

 

 

打開A2才發現原來最要命的是這張!!!!!!!! 

偶齁齁是人家最喜歡的台灣海關機場照  (給我安靜一點

半夜兩點打開這張海報又不能發出哀哀叫的聲響真不是人幹的事 (欸

如果發出尖叫聲的話鄰居應該會想說  溫蒂終於因為長期意淫小男友被亨利家暴了 (? 

 

 

 

因為很大張所以必須ZOOM  IN   一下吳世勳的眉毛眼睛睫毛鼻子嘴唇過過乾癮  

 

開箱到這裡突然覺得......  

萬一將來有喪心病狂的站子推出↓ 

  

 [ OSH等身大嗯哼奴那不來睡嗎?可穿脫陪睡人偶 ] → 90多處可動關節

這種喪盡天良的頂呱呱商品我大概也會買 

 

此商品已加入購物清單     是否確定購買?    是

 

亨利: 可穿脫是尛?! 90多處可動關節又是尛啦?!  

 

 

再歪下去我真的會被抓到警局請吃滷肉飯

所以腦內到此結束。   

 

 

 

  

去年生日時發行的迷你PB!

 

 

 
 

 太平洋寬肩

球員版的打歌服比較符合青春洋溢的感覺

同時參加棒球社與熱舞社的運動男孩兒這設定簡直棒透了!!!   (?

超適合站在社團休息室的置物櫃旁拿毛巾等待渾身衣物被汗水溼透的他來壁咚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五吳 (抖

 

話說在前頭 

我很愛我老公 (正色

 

欸?!

等一下

你不要先急著吐槽我嘛!!

 

 

不然是哪種人

 

鋼鐵般的意志是我的座右銘

溫恭謙良儉淑愼讓的八字箴言那可是刻在我靈魂裡的你知道嗎?

 

雖然你這麼大方身材也沒話說   

我也期待了很久(不是

 

 

 

但我們是發乎情止於禮的關係啊!!!!!!!!!!!! 

不帶這麼玩的啊

我很愛我老公

 

你也知道我是個很懂得分寸拿捏的女人

我很愛我老公

 

所以請不要試圖探測我的底線與能耐

我很愛我老公(講到嘴巴有點渴

 

我只希望你明白

那條線我們是  絕對  絕對  不能跨過去的  (左手按在胸口上

 

 

所以來吧!   (從容就義

 

  到底是小男友啊太太!!!節操撿撿吧!!

 

 

  

是   鹿哥....我錯了 

我對不起大家

上面那段腦洞的言論請各位跳過弄過不要放在心上

 

 

連續解扣圖腦洞完繼續開箱大業 ↓

 

 

 機場時尚迷你PB

 

 

看多了高大的機場時尚後

還是比較喜歡簡單風格的他

 

 

純白T + 牛仔褲 + 牛仔外套

男孩感爆炸!

 

陽光  

白沙灘

踩著海水奔跑

被握緊後微濕的手心 

在熱死人的天氣裡共享同一份冰淇淋

在夕陽前勾勾手約定好明年此時不見不散

 

各位鄉親 

夏天就該跟這樣的男孩展開一場夏日戀情啊! 

↑不要再腦洞

 

 我是世勳的人中飯 

西裝革履固然帥

但偶爾穿穿符合自己年紀的衣服更好!

 

 

 沒想到開個周邊也能廢話這麼多再次證明我是個話嘮

進入寫真書的部分

Heart Skipped A Beat So Much To Me多八頁

厚度相差無幾

 

 

 封面是不會沾指紋有點粗粗的材質

激賞度與對站長的愛瞬間 UP

 

小男友的未成年時期嚶嚶~!  (哭屁

是連誘拐他都有可能會被告的那種未成年啊!!!!!!!!!  (激動到無法克制

 

 

 大約八百年沒看世勳留過這種大片斜瀏海了 

眼神那叫一個清純啊!

 

 

 出道時比較有肉

現在都瘦成排骨了

好想捏捏他的臉 > //// <

 

 

吳世勳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 

 這天的圖絕對是勳飯必收的五味子時期經典照

牛奶皮膚 + 純白T  + 白色薄針織外套 = 無邪氣天使系含氧男孩

現在是有色氣惡魔系意圖使人缺氧男孩

 

 

 連脖子後面的細毛也可以看得 好!清!楚! 好想伸手摸啦   ←到底

完全滿足了我對於吳世勳人體生態觀察這一塊的求知慾望 (妳走開

馬麻人家真的不可以摸54勳嗎?   (快點住口

 

 

 

最喜歡你扁嘴了   

 

 

看似無心卻迷幻的眼神是世勳舞台表演的魅力

 我病入膏肓到連他雙眼皮的摺痕都覺得好迷人

 

 

 

HB的貼心之處就是寫真都有編頁碼

讓你就算去上個廁所或喝杯雞尾酒回來也能迅速從剛剛看過的地方開始欣賞 

 

 

 

 連後腦杓也惹人憐愛的男子就是吳世勳!!

黃色風衣外套54勳跟穿雨衣的小朋友一樣可愛 

 

 

 我真的無法忍受他咬下唇這件事

榮登所有銷魂小表情裡對我最最必殺的第三名 39f50901213fb80ee9b2d66135d12f2eb83894c539f50901213fb80ee9b2d66135d12f2eb83894c539f50901213fb80ee9b2d66135d12f2eb83894c5 (?

 

 

來! 

女孩兒們看著我的眼睛回答我.... 

有沒有很想被吳世勳用這種眼神狠狠踩在Converse底下

 

?!

 

不用說我知道妳有!!!!!  (那妳還問個屁啊

 

本人要在這裡跟廣大的男性朋友們提醒一下

不要輕易對女生嘗試這種眼神否則容易招來殺身之禍(?

 

女孩兒喜歡壞壞的男生,而不是壞掉的男生。 

 

 

 

 畢業這天可以編進吳世勳美貌炸裂的歷史紀錄裡

實在很難相信世界上有如此優良的男孩

所以必須舔屏 

 

 

在這裡就不多贅述我有多羨慕海關人員及那顆球了

相信大家都能體會我的心情 

 

 奴噢?!

到底為什麼簽個名要這樣嘟嘴你們哪位好心人拜託快去阻止他或快來阻止我拜託!!!!! 

不走過去彈他嘴唇兩下真的會很對不起自己

 

 

再度對照一下現在的小男友

 

事實仍舊提醒著我們....

男孩兒的青春真的不能等啊不能等!!!! (哩賣岔

 

 

  

2012 MAMA特別舞台

 內搭褲少年

摳底給我出來面對

 

 

 

HB的選圖就是帥氣跟小表情都各佔一半

 

以上是Heart Skipped A Beat的部分!

希望站長能夠看在我乳齒愛她的份上原諒我放這麼多照片哈哈哈哈哈

如果勳飯無論如何都想收藏一本PB作紀念的話

我絕對強烈推薦這本!!!!!!!!!!! 

( 能夠賣到三刷就知道真的很搶手

我覺得站長光靠賣Heart Skipped A BeatA當免環樂呷清十年左右

 

 


   ↓   So Much To Me  

 

很可惜的

第二本封面是會沾指紋的材質  

沒關係站長我還是愛妳的

 
 

 看到簽唱會的場面都會一秒閃過想投胎去韓國的衝動(欸

不過我以身為台灣人及出身屏東為榮

即使相距一千五百四十公里的柏拉圖式戀情再難熬我也不會放棄我的祖國!!!! 

 

 

.............

 

 

.................................................  (吞口水

 

 

  挖咧OOXX......... !!!!!!     

快點把我以非法運輸的方式裝箱寄到韓國清潭洞SM公司!

發貨單請幫我填寫  →   收件人: 吳世勳(註: 非本人勿拆)     內容物: 浪味仙/米蘭達可兒絕版寫真

↑說好的祖國呢
 

 

 

 被我嫌棄到不行的金髮中分

好啦還是很.......帥!  →完全敷衍

 

 

讓我們以五個字概括此張圖的重點

少年好腰力!!!! 

 

 

 髮際線的美人尖

哇跟我一樣耶

秀氣的眉眼

從山根處就開始挺拔的鼻樑

飽滿水潤的唇

下頷線邊上位置恰到好處的痣

戽斗也好    小虎牙也好

對勳飯來說

吳世勳全身上下都是酥點....!  

 

 

 多少妹子無不深陷在他深鎖的眉頭之中啊!!!!!!!!

只要他一皺眉    想要俘獲女心簡直易如反掌探囊取物

幸虧他笑起來的樣子憨到有剩

俗話說得好

上天為你開了一扇門就會為你關上另一扇窗(?

 

 

IMAG0120  

 所以下面兩句重點請用螢光筆畫起來

 

IMAG0117  

吳世勳帥氣的精華所在就是結屎面

 

 

  IMAG0125 

結屎面就是吳世勳帥氣精華所在。

請幫我將這兩句傳遞出去謝謝

 

IMAG0119  

比起狼

世勳給我的感覺更像是一隻雪地裡的白色狐狸

乍看之下充滿仙氣

卻又那麼樣的古靈精怪

聰明?  或許該說是狡猾?!

但不失可愛

 


明顯的眉骨與就算平面看也立體到不行的眉毛

銳利的下頷線

側臉更顯現出五官優勢的雕刻美男就是吳世勳!! 


 

 

 勳: 嚶嚶~!! 我的皮卡丘!!! 

 

 

IMAG0111

木有毛!!!!!!!

 

翻到這一頁的時候我是以一種鼻腔發熱的感激心情在觀賞的  

肚臍上長毛或有胸毛是一種性感的象徵

本人對於體毛旺盛的雄性生物還是有那麼一點點恐懼(抖

所幸小男友連身體部位與我的喜好如此契合實在是倍感欣慰呼呼呼 (?

害我都想大唱楊丞琳的理想情人了

 

IMAG0124   

高大帥氣的小男友

漢草擠霸昏

實際戰鬥力只有ㄌㄚˇ~~雜昏  

每次看到他外強中乾的表現都很想叫他回健身房多練練肌耐力跟重量訓練

這要是去當兵一定會被操練得很慘

你這樣是要叫奴娜怎麼被你推倒啊?! (蹙眉

 

 

 超想用食指對他的嘴唇嘟嚕嚕嚕的逗弄!! 

 

 

蕾絲西裝的矮低爾我一直都搞不太懂.......

無論是那飄逸的紗質裙襬 

還是袖口拼接的那塊很像媽媽防曬袖套的東西 

 

 

無法嫉妒只能羨慕的Only  one 合作舞台  
  

tumblr_mpaia2gqy01srwxkbo2_250tumblr_mpaia2gqy01srwxkbo1_250

退場還這樣暗送秋波深情款款的Say  goodbye

了?!!!!  

 

Don't say good-bye 我不讓眼淚流下來    Hold me tonight 讓悲傷擁抱我的愛   短暫的擁有只換來明天更長的寂寞

夭壽骨我竟然哼得出歐陽菲菲的歌

 

 

感覺小孩在跟寶兒跳的時候心裡放的主題曲應該是這首 ↓

 

寶兒姊姊地位太崇高了

讓人無論如何都沒辦法對她生氣啊哈哈哈哈

就算她在跳舞時像把菸蒂踩熄那樣踹吳世勳兩腳也沒問題

我非但不生氣還會請她多踩幾下  (遞高跟鞋給寶兒

↑看五吳被虐待反而會拍手叫好的人 

      

 勳: 奴娜騙人! 妳根本就不愛我!!!!  

 

 

世勳的笑容就像冬日早晨裡剛從薄霧中探頭的暖陽一般

溫和的

輕輕地撒在身上

暖人心脾

 

 

 真的很喜歡一個人的時候

僅僅是看著他的背影

也會令人打從心底覺得幸福 

世勳啊

謝謝你成為了這樣的存在 

 

寫真書的倒數第二張

掰掰   五吳

我們二巡見!   

 

 

 

 

      

寫真集開箱結束

接著來認證小夥伴的禮物!

謝謝兩位妹妹從北部寄來的愛心

溫蒂一定會好好珍惜的 

 

 

李轟的信

以及世勳票卡貼

可惜我沒有悠遊卡..... (屏東很少地方用得到)

否則一定立刻拿出來貼在卡上昭告天下吳總的嬌妻 It's  me

 

 

Sharon送的自然樂園型錄

 

 型錄與Sharon手繪的小畫冊一起包在牛皮紙信封裡

 

 

秋季限定適合一起吹吹風散步踏青的順毛男友'S

一字排開任君挑選滿千免運要買要快(?

請無視下方的運動褲

 

開是整組照片裡拍得最好看的

文青味十足

 

 

勉:  小姐  要不要一起去逛菜市場?  今天的空心菜很便宜噢!(燦笑

節能減碳愛地球從你我做起 

城市裡找不到這種騎 U - Bike 的帥哥

有菜籃的咖打掐跟勉隊莫名地搭

 

 

 

 

 


適逢過年打掃了房間

然後翻出了這個東西↓


 

 庫洛卡!  國小的回憶啊!!!

比看到遊戲王戰鬥卡還驚訝 

 
 

 

 我現階段的人生真的有被EXO制約到 XDDDDD

只要看到相關物品

就會手癢找出跟孩子們超能力相符的卡(打自己右手

 

 

 白  倩  燦  嘟  Get!

 

 

敏  凡  勉  Get!

 

 

黃世仁  Get!

 

很可惜的沒有鹿的心電感應以及累的治癒....

 

 

 

 Overdose!

 

 

 

這兩張是我使用次數最多的

 

 

最後

 

 覆蓋在檯面上的風之卡

間接圓了我翻世勳牌子的心願


 

 

來結束這一回合。

 

arrow
arrow

    溫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