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blr_n3rett8Qp71si1p76o1_500.jpg 

我真的有警告過了

想不到你們還是踏進來嘖嘖嘖 (搖頭

 

 

妹妹們快回家洗洗睡了吧姐姐拜託你們

天橋底下說書的地方不是你們該來的啊!!!  (憂心忡忡

(發給妹妹們一人一支抗噪耳機+墨鏡

 

 
 

* 圖片出處請見Logo *

 

 

 
  ed4a9970jw1epytebaanvj21040o37cc   

今日說書主題:

矜持誠可貴,貞操價更高

        若為世勳故兩者皆可拋。

 

 

本人誠心誠意請求各位國文老師以及學生家長不要來我家門口丟廚餘

溫蒂及溫爸溫媽溫姊溫弟一家五口都是奉公守法的良好公民

我的帳號被盜了以下文字都不是我寫的

 

 

 

大家好 (鞠躬

 我是正朝著肉體飯康莊大道馬不停蹄策馬奔騰快馬加鞭龍馬精神而去的溫蒂 

 

 

此文是紀錄我成為肉體飯後的心情

所以一定要以開頭就點出主旨的開門見山法來呈現

 

原本這篇是我在FBPo過的

後來覺得誤觸肉體飯的領域也算是迷妹必經過程你懂的

因此

決定整理一下發在這裡

 

  

從前是吃飯配肉

現在是吃肉配飯

曾經滄海難為水啊各位.....!! 

 

 

                                  世勳維他命  ( 我賭上一切而喝下了你 

                                   世勳胺基酸  ( 時間倒轉也無法收回

                             世勳營養素  ( 就算冒著上癮的危險

             世勳激素  ( so bad 

  tumblr_n4bd3vNopq1s51wt6o1_500  

no one can stop him  

一整個吳世勳攝取過量。 

 

 

      
  

          

  

     如果世勳是人口販子的話

我真的會因為患上斯德哥爾摩症而自甘墮落成為他的禁臠

 中你甜蜜的毒   變成我活下去的泣逮

(韜表示: 你再這樣模仿我唱歌當心我用雙節棍抽妳  

 

 

 

 

從心靈飯轉戰(x)轉型(o)為肉體飯的過程

令我這位長年茹素的良家婦女感到相當相當不知所措....... 

 

 

我認識世勳前

都是以正面的心態與眼光在欣賞男偶像的

絕對沒有參雜任何非分之想(正色

對年紀小卻擅長賣弄性感的弟弟們可說是非常具有免疫力

八塊腹肌龜殼肌二頭肌人魚線什麼的根本無法撼動我的視網膜

也無法撩撥我堅若磐石的心靈

附帶一提肌肉猛男不在溫蒂的食用範圍內

 

 

無感就是無感

還會很想拍拍這些弟弟的肩膀請他們十年後再來      謝謝光臨慢走不送(?

 

 

我敢發誓在某段時期以前

本人是以

       

"  啊~ 世勳真的好可愛!!  "  

 

 

 

 

"  好想揉揉他的頭  " 

你先關心自己的腦洞吧

 

 

 

 "  嗚啾啾嗚啾啾~~  "

最後一個是尛?!

 

之類阿爾卑斯山小蓮的少女之姿在喜歡他

只是這中間世勳不知道是打了針或吃了藥(?

抑或是受了什麼人為非人為的影響

還是只是單純的看多了某種促進身心健康發展的微電影  (還不給我住口

 

 

Anyway
 
  

突然猛烈的暴風成長 

性感到我一度無法承受的在電腦前收圖收到呈現哭爹喊娘的嘰嘰叫狀態   (欸

↑左手按在胸口上深呼吸

 

 

 

 

我認真的覺得我只是剛好飯上了......

 

 

一個長得有點超齡

 

 

 

       

身材發育得啵棒

 

 

 

10636395_744469172267825_5856877247837370041_o

全身上下該有的不該有的一樣都不少 

 

 

 

   

但是笑起來又天真無邪像個天使一樣的.......

 

 

 

    

阿迪啊  。

 

( OMG!好想站起來去天臺吹吹風!!

 

 

 

 

      
       

這張跟上面那張是同一位男子  不要懷疑  

於是我的理智神經被一把叫做吳世勳的開山刀給硬生生砍斷了(好兇猛

人生頭一次由衷並克制不住的想讚嘆一個男生性感 

而且想推倒他或者被他推倒

可是他的年紀比我小。 (掩面痛哭

 

 

 

世勳跟我家的沙發一樣都存有一種很危險的氣質.....

身體會不聽話的受到某種神秘力量的驅使想跟他睏驟會(台)的氣質 

↑此話一出立即被亨利抓起來摔

 

 

 

再加上長期跟開飯緹緹大聊深夜話題之後

反而還被 洗腦


  

)))))))))) 覺得自己如果沒有成為肉體飯的話好像會很對不起五吳 (尛  ((((((((((

白白浪費了他這麼好的巴底

雖然我用不到

可是他年紀比我小。 (跪在床邊繼續痛哭

 

 

此時無聲勝有聲

我耳邊響起了那久遠的童謠.........

   

還真是春神來了怎知道

 

 

 

150309_2   
  

濕分離

 

濕兩用

 

重點我本質明明就不是肉體飯啊!!!!!!!! 

也沒有人一出生就是肉體飯啊太太

 

如果是的話

那我之前吃齋唸佛敲木魚敲那麼多年是為了什麼?! (恐慌

吳世勳你沒事體格發育得如此令人髮指到底又是為了什麼?!?!?!?!?!?!  

 

 

 

 

 

過  分

 

 

 

 
 

過分 過分 過分   過分 過分 過分 過分   過分

 

你  真  的  太  過  分  了  

 

 

過分     過分   過分   過分 過分  過分 過分 過分 過分 過分

 

 

 

 

  

 

快來人啊!!!!!!!!!!你們看他那個眼神啦 吼喲!!!!!!!!!!!! 

 

我為什麼要打這篇來虐待自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吳世勳你長成這樣有考慮過我的感受嗎? 蛤?!

顯然是沒有

至少也該考慮一下亨利的感受吧?   

(亨利:草!!!!!  草泥馬真可愛......  

 

為什麼要逼迫一個良家婦女轉型走上肉體飯之路  我真的很愛我老公啊   (苦惱

 

重點是你年紀比我小。 (趴在床上持續痛哭

 ↑請幫我點播伍佰老師經典名曲 [痛哭的人]

 

 

   

啊剛剛不是說要放痛哭的人怎麼變成燃燒?

嗯!

  那不重要 

  → 重要的是 ←

 

 

  吳世勳一直放電漏電又跳電燒得我整身火真的好嚶嚶嚶嚶 

 

 

可以清心寡慾誰想整天___火焚身啊各位客倌

 

因為很重要所以只說一次

 

 


   

從去年一巡開始

這小子就很常讓我在收完他的圖後

在寒冷的冬夜裡憤怒的徒留一把無名火(?

我文章打到現在也是有把火竄上來     覺得自己極有可能因機體過熱導致0.5秒後自體燃燒爆炸

明明我人就坐在電腦前好好的

卻有一種透過電腦螢幕被劫色的莫名感   (跑去找牆角面壁

劫色還不打緊  (欸

有時人一回神會發現連皮包裡的小朋友都被劫了

EX . 演唱會寫真

好個趁打劫

 

偏偏我都做到這份上了

他在夢裡還是只跟我玩兩小無猜(菸

我只好想成夢中的他把我當成是個很純潔的妹子

所以不忍心對我下重手  (ㄍ

 

 
     
 

這樣想想就覺得跟五吳在夢中談場蠢蠢的戀愛  賣?!  

雖然沒有機會見識到五吳使壞(?十分可惜    

(一種壞壞惹人愛的概念 

害我每次聽到池池分享的夢都很羨慕

↑不然是想怎樣

結果這個人打完這篇後的凌晨就夢到進擊的吳世勳

在此奉勸大家夢可以亂做但是飯不能亂吃(反了吧

 

 

 

    

為了自己到底是不是肉體飯這件事而在深夜裡反覆苦惱實在是很笨

而且要是讓亨利知道我在睡前思考這種沒營養的問題

大概會被他用腳踹下床  

(亨利:你給我抱著棉被枕頭去客廳睡

 

 

 

坦承面對心靈又經過田野調查跟交叉分析

我得出了以下結果 ↓

 

 

  

結論: 百分之六十的心靈,百分之四十的肉體!

 

很好! 就這麼愉快地決定了! 

(微微的肉體飯溫蒂

 

 

噢! 最後要特別感謝我們YY社區的雙忙內小狐狸安跟KJ
感謝妳們幫我跟五吳取了一個非常可愛的CP 

 

  

[ 溫勳 ]

→這名稱真的有夠溫馨XDDDDDD

 

 

 

我們請吳醫師 Dr. Wu 出來送客

    

Someone   call   the   doctor...!!

各位勳飯禁臠們還不快把你們的信用卡健保卡拿出來?! 

腦下垂體異常引起的自律神經失調賀爾蒙失調內分泌失調,伴隨腦洞系統發達的重度迷妹病患

,可優先獲得Dr. Wu 健保給付貼身一對一照護特別療程套餐一份 。(其餘費用依服務項目酌收

 

 

你準備好被治療了嗎?

 

 

 

EXODUS 二十種封面是想讓 L 們買到信用破產嘛嗯哼?!

 

 

 

 

 

 

 

 

 

 

 

請大家不要看完這篇就覺得我走火入魔不理我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除了被吳世勳放電漏電又跳電的狀態以外我都還是個很正常的女子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吳世勳 世勳 Sehun
    全站熱搜

    溫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