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上的你無念無想

 

 

 

 

 

台下的我胡思亂想

 

 

 


 
 

在我眼中你玩的不是

 

 

 

 

 

 

是火

 

 

 

 

人小鬼大年紀輕輕的學人家玩什麼濕身秀!!!!!!

 

 

玩什麼濕身秀!!!!!!

玩什麼濕身秀!!!!!!

玩什麼濕身秀!!!!!!

玩什麼濕身秀!!!!!!

玩什麼濕身秀!!!!!!

 

 

 

搞得我像個花錢去看猛男午夜場的中年婦女只差沒衝上台往世勳牛仔褲裡塞費 (這是什麼老鴇mode啦

只是我尚未得到那張門票

塞五千還從他口袋裡摸兩百塊出來  (還找錢這樣 

↑溫蒂立刻被眾勳飯砸磚頭

 

 

 

我只想說玩得好啊! (不是吧

 

 

 

 

  

當男孩濕身時,就是要妳失身於他。

夠了不要再妖言惑眾

 

 

 


       

反正我是瘋了

阿門。(自動關上禁閉室的門

 

 

 

 

演唱會一票玩到底還附水上樂園這5800也是值了!!      

哇! 好想從早玩到晚噢

這位小姐請閉嘴快去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