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Entertainment-says-EXO-comeback-is-Still-up-in-the-air.jpg  

大家都知道網路上有很多翻唱好手

或擅長重新編曲的網路歌手

所以在此分享一些我覺得很不錯的翻唱!

 

 

Silv3rT3ar

 

Growl

 

 

簡單的吉他伴奏+乾淨的歌聲  很棒!

大推!!!!

翻唱的女生是位在外國唸書的台灣妹子

Elise

英文版翻唱歌詞都是她自己寫的

她改編翻唱的每一首EXO的歌我都很喜歡!!!

底下繼續放上她翻唱的其他歌曲

 

XOXO

 

 

 

Heart Attack

 

 

Peter Pan

 

Black Pearl

 

 

365

 

 

Don't Go

 

唉唷...

聽她翻唱的Don't go  讓我更愛這首了!

 

EXO-K - MAMA

 

這個改編版的MAMA超對我的胃!!!!((竟然

我果然還是偏好簡單的編曲

中間原本嘶吼的部分她就用她自己的方法詮釋

雖然沒有原版激烈  但也聽得相當有感覺

 

 

Miracles in December

 

 

My Turn To Cry

 

前面韓版後面中版

我喜歡她唱歌的腔調

但我覺得她的腔調好像唱英文比較好聽!

韓文也不錯!

她在Youtube 也有翻唱GD 跟 2NE1的歌

同樣相當好聽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找來聽

 

Daeho  

Growl (엑소 - 으르렁) Cover - Official M/V

 

稍微放慢帶有爵士感覺的編曲

聽起來很舒服~

Daeho的聲音也很不錯   

輕柔的聲線+爵士編曲  營造出慵懶的氛圍!

 

 

Miracles in December (12월의 기적) Cover by Jungmin

 

 

直接放原曲伴奏翻唱

Jungmin 唱得很有自我風格!

真不簡單

 

EXO 으르렁 (Growl) Music Video (English ver.) (JRAY)

 

如果先聽過Jason Ray的版本

我一定不會想到這首歌的原版是韓文!

改完英文完全變他的歌耶!好自然!

 

EXO - "Growl" ( English Version Cover ) KPEC

 

這.....我只能說大家都太強了!

HaHa!

一男一女分別是Angky & Arlene

看得出來他們很喜歡韓樂

後面的牆上貼滿了韓國偶像歌手的海報

翻唱了不少韓國流行歌

也很常參加比賽的樣子

後面NG的片段很可愛!

 

 

EXO-K - History (Acoustic English Cover) (KPEC

 

我從來都沒想過History可以只用吉他伴奏這樣唱

一樣很有感覺耶!!

2:15竟然有B-Box!!有驚喜到

 

(Cover Video)EXO - Baby, Don't Cry(인어의 눈물)

 

從影片還有名字拼音來看Dongjea Lim應該是韓國人

背景音跟和聲都是自己再重新錄過的

蠻用心的!

唱得也不錯  轉假音的時候很好聽

 

EXO: "MAMA" Electric Violin Cover

 

這首沒有人聲

但我覺得小提琴的演奏版本氣勢好磅礡!!!!

好像國家劇院舞台劇配樂的感覺

MAMA這首歌竟然跟小提琴如此搭

 

EXO_으르렁 (Growl)_Jun Sung Ahn Violin & Dance Cover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DDDDD

竟然跟Growl也可以搭

非常新鮮有趣的搭配

 

EXO - Machine (Acoustic Cover)

 

turnonyourtv

簡單吉他+人聲

我喜歡回音的效果!!!!

 

 

EXO - Wolf (Acoustic Cover) (Re-Up)

 

"啊嗚"  唱得好勾人!!!    不一樣的感覺

 

EXO - 첫눈 (Acoustic Cover)初雪

 

 

 

EXO - 나비소녀 (Don't Go) (Acoustic Cover)

 

 

 

EXO - What is Love (Acoustic Cover)

 

 

 

 

 

番外

EXO (엑소) - The First Snow (Piano)

 

鋼琴版初雪

連人聲的旋律也有加進去哦!!!

頗有電視配樂感

EXO (엑소) - Don't Go (Piano)

 

 

流暢的鋼琴版也很好聽~

有興趣的人可以直接到Youtube 查EXO其他歌曲的鋼琴版!!

 

特別番外

花栗鼠版本  WHAT IS LOVE

 

聽起來趣味十足!(誒?

尤其是高音    簡直海豚~

嘟嘟跟白白如果變成花栗鼠  唱歌大概就是這樣XDDDDDD

 

Christmas Day

 

 

My Turn To Cry

 

變奏的部分根本超和諧的啊!!!!! 還不錯聽!!!

不過花栗鼠唱  嗚機媽油 好奇怪!

 

Miracles in December

 

好憂鬱的花栗鼠

原來最搭的是這首!!!!!!

倩倩就算變成花栗鼠音  

歌聲依舊穿透力十足啊 XDDDDDD

 

 

 

           

亂七八糟的整理之下

打完收工~  

130804_3.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cover acoustic 吉他
    全站熱搜

    溫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