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很危險。

 

 

至少對我來說是如此

怎麼辦呢?

越愛你越覺得危險

無法抽身

 

 

 

  

男孩與男人的界線在你身上漸漸模糊

你現在的樣子太危險了

危險到你自己都沒有察覺出自己是多麼的有魅力

以及殺傷力

 

 

 

我很煩惱

我很矛盾

希望全世界的人都能看見你

卻又不希望太多人喜歡你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

連自己都已經記不清

再也無法抱著純粹欣賞的角度去看你

So  dangerous

 

 

退

 

雖然我曾經以為我可以

看來是我太低估你

 

 

 

我從來不曾抗拒你的魅力

雖然你從來不曾對我著迷

我總是微笑的看著你

我的情意總是輕易就洋溢眼底...

 

 

 

 

 

今晚就把這首歌獻給你吧!

晚安,五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hun 世勳
    全站熱搜

    溫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