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0960_829774863737255_6554440002255834045_o   

地點: 深夜遊樂園

 

 

這裡很暗

遊樂設施都關了

連一盞燈都沒留

冷風一陣陣的吹著

有點涼

 

我穿著單薄的學生制服   

深藍色底水手服領子滾白邊 

打著酒紅蝴蝶結的那種

 

 

目光盯著前方熄了燈一動不動的旋轉木馬

估計在等

但不知道自己具體在等什麼

 

 


 
 

一個少年從整間遊樂園最亮的售票入口處朝著我走了過來

走路的樣子漫不經心

但從鞋面踩著砂石的腳步聲又聽得出有些急促

 

 

少年穿著深藍色的大衣走來

頭髮是好看的褐色

瀏海順順的搭在前額

在沒有燈的遊樂園裡

月光照著他的頭髮

隨著移動中的步伐

柔順的髮絲閃呀閃的

 

 

 

隨著越發清楚的輪廓瞬間明白  ──────────

      

原來我等的是你。

 

 

趁走近前迅速收回因世勳出現而忍不住上揚的嘴角

明明很開心卻硬是裝做不在意的

對著走到面前的世勳

開口丟出那句有夠傲嬌的話

 

 

溫:   你來這裡做什麼?

 

 

 

世勳挑了下右眉居高臨下的看著我

雙手插在大衣口袋裡

616e51d93df6a0c12f29ab8296b5fb35 

勳:   怎麼? 我不能來嗎?

 

竟然被小看了

我撇了撇嘴

溫:   這... 也不是不可以...

音量越說越小

果然志氣什麼的在你面前無用武之地

 


   

    勳:  妳不冷嗎?

世勳在黑暗中說話時露出了可愛的下排牙

 

 

雙手抓了下及膝的制服裙擺後放開

我轉頭將目光移回熄了燈的旋轉木馬

溫:   ......還好

 

 

世勳靠了過來

手指從我左手指縫間穿過並收緊

用力把我整個人往他身上揣

 

勳:   手怎麼那麼冰?

 

 

如此輕易就被擺佈真是太令人不悅了

我用肩膀使勁兒撞了一下他表示不滿

世勳一臉不以為意的笑著

揣在懷中的手又收緊了些

       

   

勳:   也不穿多一點...想把自己冷死嗎?

 

 

 
        

因為身高太矮加上害羞 

我完全不敢抬頭

怕一旦對視   心思就會在他面前毫不保留的洩漏

只好把視線固定在他的喉結

 

 


   001【只想擁抱妳】劇照_本片的旋轉木馬段落,將以浪漫吻戲感動所有觀眾

溫:   我們下次一起坐那個好不好?

我伸出空著的右手

指著旋轉木馬

 

 

 

鼓起勇氣對上世勳的眼睛

才發現他用寵溺的目光看著自己 
         
  

勳:   .....內! 

 
 

 

 

 

 

被佔領的手心逐漸傳來少年的體溫

我覺得膝蓋發軟的自己好像傻瓜

 

實在太沒用了。

 

 

 

 

 

Dream is over

 

 

 

吳世勳男友力滿檔到緊繃(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