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7973703-3708463670_n.jpg  

明明文章標題是黃世仁開頭卻放凡煩照片的我到底節操何在?!!

 

好吧! 這篇只是純粹想跟大家聊聊

沒那麼想聊天的可以自行回到上一頁了!  哦吼啦~ XDD

不勉強哦各位! ((這是在欲拒還迎嗎?

 

雖然不知道目前有多少人在看這塊不毛之地

但自從開始寫初長成系列文後

在這裡認識了很多同樣喜愛EXO的行星飯們!

 

雖然大家的年紀可能都不太一樣

但我真的覺得能跟大夥兒一塊討論孩子們是件幸福的事!

目前我的身邊很少有人能夠跟我瘋狂討論EXO

這樣空虛寂寞覺得冷的情況之下

就開始跑到痞客邦上發些自討有趣的文章了

希望走過路過的大家

還喜歡我這些自娛娛人又極盡花癡之能事的文啊!!!! 

 

看到蠻多年下妹妹的網誌都有打自我介紹的文

我本來也很三八的想打

但這三八的想法也就閃過這麼一瞬間而已

因為解接已經到了在網路上打自介會覺得彆扭的年紀

 

其不自在的程度大概跟去公司面試時遞出自己的履歷一樣

 

大家可以叫我WendyPeterpan  ((還是打了嘛

至於512這三個數字我想大家應該非常好猜! 

我只能說....

絕對比去廟裡跟神明逼大樂透的明牌還要好猜

也比嘟嘟的身高還要好猜唷

 

戶籍地生活地點在台灣最南邊的美麗半島

是個有點正港又不太正港的南部未婚鄉親

 

 

然後敝人在下小女子本人  也就是我((好囉嗦

出生於19XX

民國嘛....  

我是七開頭的

七後面的數字就讓大家自由發揮了((想像力是你的超能力!!

以下不再贅述!

 

好的!

會想跟大家家聊聊絕對事出有因

目前我正走到了一個人生的"坎站"(台語)

不是我要結婚了 

也不是我要開始盡宇宙繼起之生命的義務(濃縮成三個字就是生小孩)

更不是跟自己的男人緣分已盡(因為自己勾搭上另外12個)

不是要出國深造

也並非要脫飯

 

而是自己目前已經開始踏入新的工作環境

脫離舒適圈

準備要轉換人生的另一種跑道去奔馳

 

優囉噴~

 

 

所以初長成系列就到這裡結束

 

 

15223891.gif  

亦凡:什麼?!!  不可以啊!!!!!

Wendy:你求我啊~~哦吼吼吼!!!

 

 

 

 

tumblr_mrhbhyA8Rb1qhmxnlo1_1280.jpg  

這當然是開玩笑的!((唉?

煩煩我出賣你了不好意思

 

既然決定要寫了

我就會把它寫完

只是因為現在是剛接觸新環境的時期

有很多事情要從頭來過的學學學.....

所以近期有機會摸到電腦打文章的時間可能不多了

但我還是會堅持當初12個孩子一人一定要有一篇的初衷

去完成吾家有男初長成系列

絕對一個不落的都帶上!!!!

總之雖然時間很少

不過我依舊會抓緊時間有空就打文章

只是文章更新的速度就會比之前更慢了!

我對不起大家 

 

只能請大家更有耐心的等了

雖然不知道有多少人想繼續看啦! 耶嘿!

就讓我自作多情一下吧! 

 

還有我知道一定會有人覺得初長成系列的Xiumin 跟 鹿晗 的介紹比較少

這不是因為我比較不關注他們或不愛他們

天大的誤會啊!!!

比指鹿茸為鹿耳毛的誤會還大!!!!!

而是因為這是我初次打介紹文

所以一開始圖片資料蒐集得不齊全所致!

我差不多打到凡煩開始才抓到寫介紹文的訣竅

所以相信我

等我打完忙內之後

會再整理或新增Xiumin與鹿晗的部分

12個孩子我都愛

所以絕對會公平以待

不過規格上就會有一些詩心私心的差別了 

解接飯傷不起啊!!!!

請大家多多體諒!

 

 

 

另外等初長成系列結束後

還會有  "聽見EXO的聲音系列" 特別報導(?

大體上就是在個別討論or分析孩子們的聲音特性

EX.聽見嘟嘟的聲音

      聽見奶包的聲音

      聽見補刀的聲音

      聽見黑洞的聲音

         聽見少女桃的聲音

      聽見尤達的聲音

             聽見gappsong的聲音

      聽見仁妹的聲音

         聽見純爺們的聲音

         聽見半五十的聲音

      聽見媽媽的聲音

                            聽見JPG的聲音((大概是無聲吧

      此時無聲勝有聲

 

總之

如果大家對接下來的這個系列也有興趣的話

也可以過來看看唷~~ (這是在打廣告嗎?)

 

 

0ecd1f2eb9389b50ca2443018735e5dde6116ea2.jpg  

特別感謝

初長成系列期間給予我精神上贊助並留言的一些朋友們

Ruby

蒂蒂

Chelsea

Iris

咖醬

以及浮出水面來留言的大家

 

雖然我們素未謀面

326732087bf40ad118b6b3b7552c11dfa9ecce34.jpg  

但有你們真好!!!!

((用鹿鹿來表達我內心的愉悅與感激之情

 

 

 

又如果

你已經把這廢話連篇的半推銷廣告文看完了

本人在此致上深如銀河黑洞般的謝意!

 

有請魅惑凡煩來送客!!!

 

  

 

 

 

 

深夜打文我這是要爆肝的節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吾家有男初長成
    全站熱搜

    溫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