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K-Cute-Sehun-IVYclub-HD-Wallpaper.jpg 
  

忙內邀請你來試聽  ((什麼鬼

 

 

到底為什麼我要冒著不用睡的風險來發這篇呢??!! (緊握拳頭) 

韜的初長成都還在打草稿啊啊啊啊!!!!

解接對不起你!

 

 

原本下了班回到家洗完澡疲憊至極的我

只想刷個ㄟ府逼發摟一下EXO的回歸動態就去睡的

人算不如天算

怎知刷著刷著就刷到了這個

讓我精神都來了的聲音影片!!!!!!

 

 

 

 

 

 

 

 

 

 

 

 

內心狀態............... 

4f1abce5b5b05fb7b2e13a.jpg  

 

 

 

.........為什麼?

.......為什麼?!

...........到底是為什麼?!!!

 

 

 

 

 

 

 

 

 

 

 

 

 

 

 

 

 

 

 

你們到底為什麼不讓姊姊睡啊啊啊啊!!!!!! 

為什麼不讓我睡?       

姐姐只是單純地想睡個好覺

為什麼要這樣十二人輪流來勾引我沒有節操的少女心?!

 

但是這簡直比陪睡CD還更讓我想收藏啊!!!!

 

一邊在嘴上抗議的同時......

tumblr_mfticsaVjb1s078x2o1_400.gif  

內心世界卻不爭氣的有如緹娜少女般開出了整片的花海  ((蝦毀

 

吳亦凡的部分尤其邪惡!!!!!

良心奉勸不想連耳朵都懷孕的千萬別聽

 

聲音那麼溫柔是想要我直接死在床上嗎?! ((唉?

 

嘟嘟啊.....

如果你要唱到我起床為止的話

那我寧願一直賴床只聽你對著奴那唱歌....

哦吼吼

 

喊著起床就給你治癒治癒的累累太可愛了!

可是你知道嗎?

我都還沒起床就已經被你的聲音萌的一身傷啊!!!! 

 

世勳突然溫柔的奶包音讓姊姊好不習慣

但是仍然讓我在寂靜的深夜裡

少女心發作的抱著棉被害羞打滾   

歐都K?!  聽完都想去訂製一個印有世勳圖案的等身大抱枕

((我還正常嗎?

 

 

公司確定這十二個人錄的還是起床鬧鈴?!

根本是陪睡鬧鈴啊!!!! 

怒摔鬧鐘

 

有道是   女人是聽覺的動物這點果然沒錯!

稍微檢回一下早就不知道飛到哪裡摔碎的節操之後

內心就有個邪惡的想法默默浮出有如旭日東昇般的海平面((唉?

 

我懂了

 

真相只有一個

 

其實SM公司是為了出陪睡CD才跟三星合作錄這種風情萬種的仿起床鬧鈴對吧?

不知道陪睡CD為何物的請不要害羞的往這裡走http://abob1177.pixnet.net/blog/post/87169124 

 

 

 

如果SM公司真的出了這種沒良心又坑錢但造福歌迷CD

就算分中韓兩版我也要抱著吃土的危機(12個人一人一張  分中韓合計24張)

以及徹夜難眠的危機

手刀下單各一套並且宅配到府簽收的買起來擺在架上收藏啊!!!!! 

好東西不買嗎?

然後每晚睡前挑一陪睡聽  

特別建議

還要配上高級的頭戴式耳機來聆聽

感受一下孩子們在耳邊近距離說話的臨場感!!!

沒有意外的話世勳跟嘟嘟的可能會被我聽到連內容都背起來之外

還跟CD裡的台詞對話

 

 

 

 

 

 

不過妄想終歸是妄想

SM雖是坑錢中的佼佼者  

不太可能出這種東西啊!!XDDDD

社長請有良心一點千萬別出啊!!我真的會跑去買的!((哎?

所以這種連節操都不要的想法還是放在內心幻想就好 

 

 

結論

想像力是行星飯的超能力

 

 

 

 

最後附上應該是行星飯都有過的內心幻想

c7c92a3e6709c93d222732c89e3df8dcd0005411.jpg

 


因為這篇的內容略不正經且邪惡

所以請純潔的羞澀忙內來送客!

  exo_130616_4451.jpg  

 

大家晚安!

話說我的First Box8號就要來了耶 齁齁齁  這下真的不用睡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morningcall
    全站熱搜

    溫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