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55fefagw1e2t50pmdubj.jpg

     如題

 

 

第一屆獨花痴不如眾花痴行星小夥伴同樂會

隨著演唱會日期的日益逼近也即將展開了!

 

 

溫蒂要來跟參加此次同樂會的小夥伴們

交代一下集合的時間地點

還有認親的方式!

 

 

 

不能免俗的再來公布一下這次的同樂會人員名單

 

 

 --------------------------------------------行星小夥伴同樂會參加名單 --------------------------------------------

 

 

 

Iris

 

Zoe

 

Tiana  Chen

 

Ting

 

yi yang

 

Rooney

 

Yumi

 

玉米

 

蘇菲亞

 

大鐵+好友2

 

小酒窩(嫺嫺)+好友1

 

溫蒂+溫蒂好友C.L

 

 

 

目前共計 十六 人!

 

 

 

 --------------------------------------------行星小夥伴同樂會參加名單 --------------------------------------------

 

 

 

 

 

上一篇由小夥伴們投票選出的 Plan B  麵食主義 KIRIN PASTA -南京店

在痞客之神的庇佑下

訂位成功了!!!!!!!! 

我要來鳴放二十一響禮砲凹嗚

 

溫蒂已經跟餐廳訂好下午六點的位

同樂會也可以順利進行囉!

六點到的話吃完飯同樂會大概八點左右結束!

 

 

tumblr_inline_n3qm0kdXUJ1qaf98a.gif   

 

接著來交代一下餐廳的部分!

這部分有點邪惡有點壞請大家詳讀齁 

 

 

溫蒂訂位時

 

說我們一共有16

所以可能會待得比較久大概待到八點左右...

 

然後餐廳的服務人員回答我

『不好意思我們沒辦法讓你們待那麼久噢!  基本上用完餐就要請你們先離席了!

 

溫蒂心裡想...

16個人點餐+上菜+用餐

算一算差不多也要花兩個小時吧?  Come  on  man!!!!(欸

雖然不是很懂服務人員的意思

但相信聰明的小夥伴們應該都有抓到Keyword! 

 

 『基本上』用完餐就要請你們先離席了!

溫蒂已經暗示得不能再更明顯了 

 

 

來!

從國小開始老師就有教我們吃飯要  細˙嚼˙慢˙嚥

這樣才能讓食物好好消化

也才能吸收到完整的營養素

 

所以麻煩大家當天務必發揮一口飯嚼二十下的乖寶寶實力來吃飯唷! 

我真的好壞啊呵呵呵

 

  好孩子不要學唷 

 

 

 

134672590.jpg  

7/12的演唱會是下午兩點開始

演唱會時間我目前是推估大約兩小時半左右結束

考量到演唱會的觀眾很多

散場應該也會花一些時間

為了方便大家有醒目好找的目標

因此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集合地點:  台北小巨蛋麥當勞店外(小巨蛋正門右側)

集合時間: 下午五點半

 

 

 

由於我們訂位的人數蠻多的

所以請大家務必準時來集合唷!

溫蒂最多只等到下午五點四十就會帶隊離開了

畢竟十六個人成群結隊要過馬路走去餐廳也是有點壯觀跟花時間的 

 

 

最後就是如何跟大家認親的環節! 

 

712演唱會當天我會穿這樣↓   

IMAG0229

請無視左上角被亨利放在床邊的模型

 

IMAG0230

大家一定會覺得太太你都幾歲了還穿牛仔吊帶褲配小恐龍T恤是想裝年輕嗎?!  

 

 

好啦.....我知道這套衣服真的Not fashion   

所以請不要攻擊我的穿衣品味(欸

這已經是我目前想得出來比較顯眼的衣服了 

王老吉跟浪味仙的布偶裝太貴我買不起啊!!!!

 

溫蒂會背著咖啡色的後背包

IMAG0232  

背包側面

 

IMAG0233

背包正面

 

 

溫蒂的特徵為:  身高一米五八   幼兒身材    肩膀以上的短髮

以及素顏 

頂多擦逼逼霜跟防曬就出門了吧

大部分的時候連逼逼霜都沒擦就跑出去嚇人的自然人一枚

 

溫蒂當天會以一種素顏的野生姿態出沒在小巨蛋附近

如果有小夥伴在演唱會前就認出我的話

請不要被溫蒂的樣子嚇壞!   

 

 

另外溫蒂的聯絡方式會透過FB私訊的方法傳給參加同樂會的小夥伴們!

但目前我還沒有大鐵RooneyFB

麻煩兩位小夥伴加一下溫蒂的唷!

這樣當天才好跟大家做聯繫!

 

WendyPeterpan Syu

 

 

那麼

一起期待演唱會跟同樂會的到來吧!

 

 

 

最後請揉眼睛的可愛嘟嘟來送客!   

   -Kyungsoo-do-kyungsoo-do-36037644-1500-133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