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98731_1483857168497617_1937103262403670564_n.jpg   

此圖的討逃為同樂會當天溫蒂見到小夥伴們的內心狀態 

 遲到很久的同樂會後記文

 

最近溫蒂比較忙

忙到連可以瀏覽EXO消息的時間都變少了啊!!!!!! ((怒     

連跟亨利出門的時間也變少了

↑這個沒人想知道吼

 

 

好久不見大家有咪有想我? 

誰理妳

 

 

 

能寫文的時間不多

不過因為712跟小夥伴生人們的見面實在太美好

所以無論如何是一定要記錄下來的!!((握拳

 

 IMAG0248  

此兩袋為溫蒂北上的細軟

從台北回屏東的時候已經覺得這兩袋裝的不是行李而是滿滿的回憶

完全就是真愛滿行囊的即視感

 

 

 

先從禮拜五的晚上說起好了

溫蒂跟好友在禮拜五下午六點多的時候就先從屏東搭車北上了

到達轉運站再抵達朋友在台北的家時已經快接近凌晨兩點

整理好行李再聊個天打個屁逗個貓(?

張智成的凌晨三點鐘都已經唱到快凌晨三點五十九分我們才就寢

↑沒錯女孩子就是如此搞威的生物 

 

 

為了排隊領小卡周邊還有手燈

所以我們禮拜六早上八點就起床了

↑根本戰鬥力十足!  

 

 

噢!

在這裡要先感謝跟我一起同行並且已經跟我認識十年有的大親友 YoLi

要不是有她帶著我

我應該也無法平安順利的到台北參加演唱會

這次同樂會的吃飯地點也是她幫溫蒂想辦法的!!

如此有情有義的女孩難怪我這麼愛她!

↑溫蒂時常對YoLi說如果她是男的我應該就會拋棄亨利跟她在一起((欸

 

 

溫蒂跟YoLi十點多一到小巨蛋後就直接加入排周邊的隊伍

不知道是在排哪位成員的 反正只要看到有人排就跑過去領這樣

大部分是憑票索取   而且又不用錢想說...

能拿多少是多少!!

↑什麼歐巴桑心態 

 

 

出發前一天就有跟咖約好要先碰面

然後溫蒂剛開始排隊沒多久就接到了咖的電話

於是見到了第一位小夥伴  "咖"!

 

 

非常好認

因為衣服很顯眼(笑)

咖當天穿著一件黃色的襯衫

 

真的非常非常顯眼

 

顯眼到演唱會入場時

我都可以清楚的看見咖跟Zoe坐在紫區指著溫蒂黃區的方向

正在交頭接耳的樣子哈哈哈哈哈哈!!!!  

 

溫蒂還揮了一下手不知道咖跟Zoe有沒有看到XDD

好友YoLi對於溫蒂突如其來的揮手感到驚奇

想說溫蒂到底是在跟誰打招呼?!

 

 

咖本人給我的感覺就跟在痞客上的印象一樣

很有氣質

從談吐就能感受到咖穩重的個性

 

IMAG0243

而且一見面就送溫蒂伴手禮這也未免太感人吧

MAMA!!!!!!!   

 

無意煩我跟你說認真的 

你再不去夢裡對咖使出你畢生所有的把妹絕招我就要生氣了歐

 

 

 

果真南部的鄉親都很熱情!

 

IMAG0252  

溫蒂回到屏東後有好好的品嘗咖送的小點心噢!

夏威夷豆的餅乾塔  超! 好! 吃! 

吃完覺得好幸福

一邊吃一邊覺得心裡暖暖的 

我弟想吃還被我警告不要對那袋餅乾輕舉妄動否則我就跟他翻臉((欸

 

 

 IMAG0240  

此車為好人好事夭壽帥帥哥代表俊勉的宣傳車  

是參加演唱會的大家必拍的景點之一

 

 

後來Zoe到小巨蛋後

咖就先去跟Zoe見面了

 

之後溫蒂跟好友一起在全家附近排周邊時

遇到了第二位小夥伴  "安"

 

 

說老實話

溫蒂真的沒想過會有參加同樂會以外的小夥伴來找我

所以當安問我是不是溫蒂的時候

就很誠實地回答了 "是"  

連要回答自己是世勳夫人這件事都忘了耶嘿

在滿是行星飯的小巨蛋外場講這句話根本是找死的行為

 

 

而且一開始還把安誤認成大鐵有點尷尬!

繼上次誤以為緹緹是桃園人後溫蒂的神經大概是接到屁股去了吧

還好我們可愛的安不介意

後來跟安一起排了兩個站

就兵分兩路在各站的排列隊伍中繼續奮戰

 

 安是位

不是安室奈美惠噢((太太這不好笑

身高嬌小又青春洋溢的ㄚ妹啊!!! 

是青春

我嗅到了青春的氣息吶!!!! 

妳是變態嗎?

 

在此感謝當天安不嫌棄的來指認

只有少女心但年齡已不少女的溫蒂

 

 

1405340367169  

演唱會結束後溫蒂就和 YoLi在跟小夥伴約好的麥當勞店外等

首先我要來感謝我可愛的小夥伴們!

大家一個都不少的來了嗚嗚嗚嗚嗚嗚嗚 

 

 

謝謝你們沒有放溫蒂鴿子啊!!!!! ((淚 

原本溫蒂還在內心做好會被棒昏叫的打算

歐莫連我大學同學畢業後要約見面都沒這麼準時赴約哩乾災?!?!?!

 

 

 雖然Tiana因為某些因素所以後來沒參加和溫蒂改約場外碰面

又因為散場時人潮太過洶湧而無法相見

但能從電話中聽到妳的聲音也讓溫蒂覺得很開心唷! 

聽聲音就覺得Tiana是位美女來著!

 

 

散場時來找溫蒂的

還好最後有跟妳擁抱

不然內心真的會覺得有遺憾哈哈!

有機會到台南時會打給妳的((拉著咖的手轉圈

人家想吃棺材板還有周氏蝦捲!  

太太一把年紀不要裝可愛

 

 

溫蒂本人要在這裡向來參加同樂會的小夥伴們道歉

我錯了啊!!  

 

原本還擔心大家會因為只有在痞客上聊過天而碰面時會覺得尷尬

但我錯得離譜!!!!!!!  

 

還根本想太多!!!! 

請幫溫蒂放李玖哲的想太多謝謝

 

 

 

 

 


 

 

 

 

 

 

 

 

 

 

 

 

 

 

 

 

!

 就是要用這麼大的字來表示我受到衝擊的小宇宙

 

 

 

在等待人數到齊的過程中

蘇菲亞SuSu玉米Zoe見面時激動得就像已認識了十年之久那般!!!!!! 

而原來交情就很好的嫺嫺跟Iris也是已經聊成一團

 

 

其中最讓我驚艷的就是隱藏版名單的Sky

本人相當活潑外放!!!!!

跟我在痞客上暢談EXO還有五月天跟陳綺貞的那位小姐真的是妳本人嗎我的天?! 

妳的留言給我的感覺比較內向哈哈哈

 

 

1405522482405       

嗯.....

712同樂會當天

大概是溫蒂活了24個年頭以來面部皮下組織增生得最厲害的一天吧!   

大概是想說反正台北沒人認識我

就算嚇吸嚇景也只有那麼一天而已就豁出去了

 

 

手持    發光中的手燈  橫行台北街頭   ↓就是它 

1405522486858  

帶隊過馬路還邊走邊回頭確定大家都有跟上的時候

好友 YoLi都忍不住對我說....

 

 

 

妳怎麼不去念幼保科? 

 

 

......   對吼?!   

所以我走錯路了嗎?

可是現在生育率下降了耶 ((欸這個人

 

 

帶大家去餐廳的路上還差點走錯路

幸虧有米米提醒我!!!!! ((飛撲

否則大家就吃不了晚餐了

 

 

插個題外話

這間讓溫蒂爽快的預約16人六點用餐

又爽快的讓溫蒂改六點半(因為怕演唱會結束時間比較晚所以當天早上又跟店家延後)

後來又改六點去也爽快答應的這家餐廳真的很奇葩啊!! 

 

 

所以在這裡幫他們工商服務一下

 

溫蒂的工商服務時間

 

-----------------------------------------------------------------------

 

您在煩惱人數多難預約餐廳嗎?  

擔心計畫改來改去餐廳時間不好預約嗎?  

 

害怕價格不夠公道合理嗎?  

 

那麼KIRIN  PASTA就是您最好的選擇!  

 

麵食主義 KIRIN PASTA -南京店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335巷15號

 

(松山IKEA後方)

電話:02-25457819

 

-----------------------------------------------------------------------

 

 

   IMAG0250 IMAG0251

 此圖為溫蒂在參加712演唱會前一晚在家先抄下的表演曲序

打後記時也是靠它慢慢找回當晚記憶的! 

Heart Attack還少寫一個c

 

 

好的好的好的der ~

打完廣告後我們將鏡頭轉回餐廳現場!

 

 

 

 在這裡又要跟來參加的小夥伴們道歉了

因為用餐空間不但不寬敞

還被分成了三桌噢噢!! 

這點是溫蒂的錯

溫蒂應該要好好調查清楚餐廳內用情形的.... ((鞠躬

 

我真的覺得十分對不起大家

原本該讓大家併桌坐一起開心聊天的

結果最後變成分桌吃....

 

雖然被分成了三桌

但既然身為主辦人

下海(?跟大家交陪是必須的 

 

 

 

我深深覺得我那天在餐廳的表現....

 

 


      1366641500387.png

很像夜總會還是什麼男公關部的媽媽桑啊!

 

  ((菸

 只差沒有請皮衣猛男出來跳舞娛樂大家

 

 

總之就是一直不停的在各桌流連

確認自己都有跟每一位小夥伴說到話對到眼睛

 

 

每桌的大家雖都是頭一次見面

可是不約而同開心地聊著演唱會的觀後感這場面實在很感人!! 

 

因為我們在現實生活中

根本找不到這麼多可以一起討論EXO的行星飯啊!!! 

溫蒂激動到面部扭曲

這種感覺說是他鄉遇故知也不為過

 

 

特別感謝小天使SuSu在用餐時分享了她買的演唱會場刊  

 

還有最貼心的Iris妹妹送大家她自己設計的小卡

    1405522495016 

 1405522500444  

1405522514771  

1405522467860 1405522474192  

背面連孩子們的簽名都有啊!!

 

 

最重要也一定要曬一下恩愛的

就是Iris說要畫來送我的忙內圖 

1405522509859  

寫實派的風格

跟藝術家才有的筆觸!!

 

溫蒂也很喜歡畫圖

所以一開始聽到Iris要送我忙內的畫像並且還是原稿時

我很開心

收到實體後更開心

溫蒂一定會好好保存! 

 

 

意外的插曲

 

本來大夥是心照不宣打算細嚼慢嚥賴到八點才離開的

不過可能因為剛參加完演唱會見完自家心上人被電得很慘所以小夥伴肚子特別餓

發現不到七點大家都已經呈現完食的狀態!!   

 

其實跟餐廳上菜速度啵兒快  店員收餐速度啵兒快也有關係吧

 

 

後來在蘇菲亞的提議下

一行人浩浩蕩蕩的轉戰IKEA尋找可以吹冷氣的聊天場所

可是人潮太多

於是乎大家就決定回到小巨蛋繼續我們的同樂會!

Iris跟嫺嫺因為住比較遠所以先回家了

離別前在溫蒂的要求下來了個深情擁抱才依依不捨的送走她們 

 

 

 

IMAG0254

此物為充滿回憶的衛生紙

 

 

回到小巨蛋一樓後

一夥人就在置物櫃前方的空地圍成一圈席地而坐聊著天!

 

 

圍成一圈依序是

蘇菲亞→SkyYumiRooney玉米Zoe楊子溫蒂YoLiSuSu大鐵友人兩位大鐵   

 

一開始的的時候大家都是呈現分組聊天

但是又有點尷尬的情況

 

就在此時

小天使Rooney開口對溫蒂說.....

 

 

  

 要不要來自我介紹?  

 

 

 

 

 

 

 

 

 

 

 

 

 

當然好啊!!!!!

 

 

 

其實溫蒂從揪團辦同樂會時就有想過希望到時來跟大家玩自我介紹

只是當天一直不知道要抓哪個時機開口

所以聽到Rooney這麼說時

溫蒂的眼淚都要流下來了! 

 

 

於是就由溫蒂來開這自我介紹的第一槍! 

 

自我介紹的內容大概是

 

自己的稱呼

喜歡的團員

像溫蒂喜歡世勳就說自己是世勳夫人來代表自己對團員的喜好

興趣

年紀

 

溫蒂不小心提及年紀二字時蘇菲亞跟Sky的反應最大XDDD


 

 

自我介紹真的很有趣

現場聚集了各家夫人

夫人跟夫人間也意外的找到除了EXO以外的同好!

這種時刻就會感覺世界真的很小

 

溫蒂自我介紹進行到一半的時候

發現似乎因為我在痞客上不斷魯小小(? 強調冠夫姓"吳溫蒂"這件事

所以有小夥伴真的以為我姓吳?!  挖哈哈哈哈哈!!!!!!!!! 

↑自己幹的好事還敢笑

我的天吶你們真的太可愛了啦!! 

 

 

溫蒂同行的好友YoLi也加入了此次同樂會自我介紹的行列 →損友一枚無誤

辛苦她了呵呵~ 

妳真的有在反省嗎?

 

 

然後可能是因為這樣所以YoLi定要報復溫蒂  ((欸?

就把溫蒂拱出來唱歌

 

 

 

嗯!

然後我還真的給它唱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到底為什麼臉皮如此厚

 

 

 

 

在此深深感謝那天被溫蒂歌聲荼毒到小夥伴們!! ((跪下  

雖然溫蒂唱著Don't go

但是大家當下應該很想轉身 go  home!!!!!!     

 

 

 

2014-07-14_19-20-18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這種七零年代的用語妳也好意思拿出來講

 

 

為了留下美好的紀念

大家還一起拍了照!

 

 

以下為溫蒂對各位小夥伴們想說的話

 

蘇菲亞:  泫雅!!!    本人超正! 

下次見面我要看妳跳Bubble Pop噢!

   看到妳說無論如何都會來參加同樂會時我超感動

謝謝妳常在痞客跟我聊天~

也謝謝妳在上班時間看我的文

有時還在痞客上第一時間告訴我孩子們的消息

認識妳真好!! ((抱

 

玉米: 米米~   本人一看就是少女啊!!!! 

感謝妳雖然參加第一場演唱會卻跟我說一定會來參加712同樂會 

希望米緹溫有聚首的一天

同為無視勳夫人的溫蒂覺得妳最近有點被勉勉拐跑了喲哈哈

記得天鵝絨沙發留一點位置給嗚哩勳勳吶 

下次見面記得帶直人來喲部長夫人((欸?

 

Iris: 本人非常有氣質! 而且笑起來還有可愛的小虎牙 

謝謝你一直都對溫蒂這麼熱情(笑)

說喜歡我寫的花痴文

還說妳是我的小粉絲

甚至還製圖送我!

解接除了愛妳真的想不出其他詞了耶嘿! 

 

Zoe: 本人也是個正妹啊啊啊啊啊 

無意煩快來把Zoe!!!((?

MAMA為什麼大家生人都這麼正啦我壓力好大噢! ((?

感謝妳為了不讓溫蒂在小巨蛋門口上演半路認行星飯的戲碼

所以大力相挺的來參加同樂會 

妳校園青春偶像劇的夢第二集出來了嗎? 

 

SuSu: 嘟嘟夫人啊!!!!!    其實妳不只聲音像小朋友

本人也很青春無敵!

看起來比我還小到底為什麼啦哈哈哈哈 

溫蒂的壓力已跟馬里亞納海溝的海底壓力一樣大

謝謝妳每次都在我這裡留長評都快變成妳的正字標記了

同樂會當天我完全可以感受得出來妳內心的激動

有同好的感覺真好!!!((抱

 

楊子: 抱歉把妳誤認為是凱開夫人吶~

聽妳自我介紹的時候我才知道原來妳是村長夫人來著!!!

 

我應該不會害你被浸豬籠吧? 

可能因為妳在溫蒂做夢篇留言說深夜要來呼喊一下凱開

所以我就誤以為妳是凱開夫人了XDDDD

在此幫妳正名為村長夫人 ((蓋章

謝謝妳常來溫蒂這裡留言唷!((抱

 

嫺嫺: 本人有著可愛的小酒窩耶嘿!

其實我在外面排周邊時就有認出妳!!! 

只是因為不確定所以才沒有把妳叫住

能在痞客上認識屏東的鄉親而且妳老家就在我畢業的母校附近

這緣分真的很難得! 

或許我們可以相約在佳冬吃粄條? 

不要曝露人家的家鄉所在地好不好

 

 

Rooney&Yumi: 魯妮妹妹生人很像洋娃娃耶!  皮膚好白皙!

然後同為世勳夫人來握一下手!!!!!!! 

燦烈夫人Yumi  生人相當文靜  感覺比較害羞

雖然我們當天交談的不多  但希望下次有機會能多聊一點噢!

還有溫蒂想說的就是.....你們好年輕啊!!   ((?

渾身散發出18青春的氣息讓解接好生羨慕~~ 

 

 

大鐵: 本人很有氣質啊!  有女文青的感覺!

溫蒂很喜歡你寫的客人系列

妳的文筆裡總是能讓我感受到一絲溫暖的氣息

還有妳為什麼要介紹你朋友看溫蒂這種糟糕的文章啦唉唷喂!

不過還是謝謝妳向朋友分享我的文((抱

雖然溫蒂現在有種花癡到人盡皆知的羞恥感

 

Sky: 天賜良緣說的就是我們啊!

 

不管是五月天  陳綺貞  還是EXO

每次總是與妳在痞客上促膝長談許多我們生活中意外的共通點

當你說想見到野生溫蒂的時候

我真的感到很開心

也很想見到野生的Sky!

妳本人活潑的程度著實嚇了我好大一跳呢!

尤其是妳激動的跟我 米米  SuSu 蘇菲亞分享妳如何愛上韜的那段

實在是很精彩溫蒂好想錄下來((欸   

不管是妳南下到屏東  或我北上到基隆都要保持聯絡噢! ((抱緊

 

 

 

以上就是溫蒂的同樂會後記((鞠躬

 

偷偷說.....

溫蒂的同樂會小心願就是要跟來參加的每一位小夥伴來個愛的抱抱!

我都有成功抱到噢!!!!  

 

 

 

不知道見到溫蒂生人的時候

大家有什麼感覺

請留言告訴我吧! 

 

 

----------補充一下----------

 

下次同樂會開辦時如果人數超過20

那咱們就不要客氣的直接在KTV辦同樂會吧!

以上!  

 

----------補充完畢----------

 

覺得溫蒂是瘋子不能接受此項提議的小夥伴可以直接在底下留言沒有關係

 

 

 

1405329955928  

參加完演唱會跟同樂會後

溫蒂的精神還是很亢奮

一點都不覺得累

 

直到隔天睡醒全身痠痛襲來時才知道自己有多累

但是很開心!! 

 

 

喜歡上EXO後溫蒂就一直都在做打臉的事

寫文章是其一

見網友也是其中一件(笑)

 

在愛上EXO並開始寫文前

溫蒂甚至還覺得見網友是件很危險的事((?

以前的我是抱持著  "怎麼會有人會想去見網路上認識的人啊?"  這種想法

大概怎麼樣也想不到時至今日自己不但見了網友揪了團

還身兼主辦人咧!!!!!

說是賞自己五千也不為過

可能有一萬那麼多吧 

 

 

在這裡想謝的人其實非常非常多

當初在痞客寫文的目的是因為想記錄自己對孩子們的愛

還有就是想在這塊小天地裡尋找可以聊天的對象

平常生活中根本找不到人能討論好空虛

 

 

這邊要特別來感謝在溫蒂痞客草創期時(?

只有兩篇跟EXO沒有直接關係的田馥甄專輯文就訂閱我的Chelsea!

同時Chelsea也是溫蒂發首篇EXO文時在這裡留言的第一位小夥伴

 

寫完文章的隔天打開電腦發現有人留言時的那種感動...

溫蒂到現在都還記得啊!!! 

 

Chelsea給溫蒂的感覺有點神祕!

嗯....知道妳住國外   也知道妳常當空中飛人

也知道妳最近很忙

不管多久   溫蒂等妳的回歸噢!!!!!!! 

 

 

 

Ruby也是溫蒂要重點感謝的對象

Ruby家是台灣勳飯必去的朝聖之地啊!! 

↑這句請用螢光筆畫重點!  

溫蒂當初就是為了在Ruby那兒留言還有訂閱才辦痞客的

所以當Ruby來初長成篇留言時我真的除了感動也想不到其他形容詞... 

後來還在她家跟團買了兩本世勳的PB 

現在正在等那兩本坐飛機飛來台灣 

 

 

1405522519733   

同樂會當天聽到大家說是因為看了我的文章才會聚集在這裡的時候

內心感到很害羞又非常不可思議

因為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到底寫了些什麼四不像的文    

 

原本寫文的時候有想過或許有人會看

但應該不會有人留言吧?

畢竟在痞客上有那麼多會寫文章充滿個人風格又圖文並茂的部落客

( EX.安柏  Ruby

就算有留言應該也是出現在那些大神的家而不是我這裡啊!! 

 

 

隨著寫文日子一天天過去

發現在溫蒂這兒留言的人變多了

對身為勳飯的溫蒂來說

在痞客可以遇到不同成員的飯來看自己的文章並留言

真的超開心!!!!!!

感覺每天都在這裡認識了很多不一樣的朋友

並且接受了大家很多的溫暖

所以才會想辦同樂會跟大家見面吶!

 

 

其中眾多夫人裡最讓溫蒂感到特別的絕對非凱開家莫屬!!!!!!!

像是最近穿著蕾絲內衣((這梗要用幾次 有點壞掉的緹緹啦~  

以及總是夢到跟凱開有著令人臉紅心跳內容的SuZuKa  

我第一次看到妳分享的夢境內容時嚇到倒吸好幾口氣

 

 

總之在痞客遇到了非常多有趣的朋友!

像是文章總是溫暖又帶有出奇不意幽默感的蒂蒂

有話直說堅持自己信念的咖

說話路數奇特又致力於寫小說的Mei

常寫燒到不行開箱文以及整理電台文的KJ

豪不吝嗇展示對孩子們喜愛及認真寫專輯聲音評論的灣

夢境爆RP的程度跟我不相上下的Huang Tina

對隊長大人用情之深的晴天妹妹

常來跟我聊天分享演唱會心得  雖然沒參加同樂會但仍熱心想幫助溫蒂的Joe

對嘟嘟用情專一又感性的SuSu

對煩煩一往情深的以喬

說自己是忠實小粉絲害溫蒂有點害羞的Angel

深情又可愛的無意煩夫人Zoe

總是熱情又貼心討人喜歡  整理EXO文又細心的Iris

 

 

想謝謝的人很多很多族繁不及備載

每位收看我文章的朋友們

無論你們有沒有浮出水面來留言溫蒂都很感謝 

 

現實生活中的溫蒂就是一個很平凡的人

沒有什麼太大的長處

感謝你們讓溫蒂有一個可以盡情揮灑迷妹花癡的舞台!! 

容許我在這裡放肆的胡言亂語而沒有出面制止喜災揪甘心

大家都是好人啊!!((扭

 

 

 

   

然後文章打到這裡發現我又跌入一個感性的境界!

因此決定在文章結束前來分享一件演唱會後發生在男友亨利身上的奇聞軼事((哎?

 

本來在參加EXO演唱會前

溫蒂還想說有機會要帶亨利一起看的

但看完孩子們生人以及被吳世勳弄哭之後 ((尛 

就覺得這方案不可行啊! 行! 

 

畢竟在男友面前對著另一個男人痛哭實在不怎麼厚道

 

然後在溫蒂發完演唱會後記過沒兩天

咱可愛的亨利傳Line 告訴溫蒂說:

 

他老爺夢見我在夢裡拋棄他

 

夭壽噢你該不會偷看了我的演唱會後記吧?!!!

 

 

所以默默覺得看演唱會這種事還是瞞著亨利自己去就好((居然

 

畢竟讓自己的男友知道女友5800北上去看英俊瀟灑迷人又風度翩翩的帥哥

這種感覺就像送自己的女友去男公關部看渾身擦油的皮衣猛男熱舞卻又不能吭聲一樣不怎麼厚道吧! 

這根本不一樣好嗎?

為什麼打完上面兩句莫名覺得好喘?!  

 

 

 

最後請最近買逗發言越來越OVER企圖挑戰溫蒂理智的世勳來送客 

2014-07-24_21-47-28  

吻你就吻你嘛嗚嗚!!!

人家照做就是了  可以不要用這種引人犯罪的表情邀請我嗎?

↑太太夠了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