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溫蒂開春酬賓冗文  ←

 

 

 

 

簡單來講就是感謝文  

這篇是我14年底在FB已經發過的一篇文

↑為了追星辦來跟大夥交流的迷妹帳號

踏入飯圈廣結善緣也是追星路上很重要的一部份

因為感謝的對象包含痞客上的所有人

所以最後決定把它放上來

畢竟痞客是這一切緣分的起點

 

 

 那麼現在來發冗文轟炸大家囉!  

 

 

 

 

真實世界中的溫蒂是一個很不會交朋友的人

交際應酬就更不用說

可以聊心底話的朋友人數連男朋友一起算在內的話只有四人(真的就這麼少

加上極為慢熟的內向性格

導致本人從學生時代開始就一直沒什麼朋友

偶爾會羨慕身邊的風雲人物有著一票足以去市政府前砸雞蛋(X)示威抗議(O)的朋友人數

但還是樂觀的覺得朋友的數量多寡其實並不重要

有沒有交心才是重點   

(其重要程度就跟老師提醒我們用紅筆圈起來的地方月考會考一樣

 

 

 

再來

本山人(?在人群中的存在感十分微弱

不是個子矮的緣故

差一點就160158

是存在感相當低的那類人

時常發生講沒兩句話就立刻被Pass忽視過去的情況

沒說完的話就形同水蒸氣般蒸發在空氣裡... 

 

大家也沒故意要忽視我

純粹是因為太沒存在感   所以不小心忘了我的存在

就跟蠟筆小新裡的阿呆沒什麼兩樣

((不過也有可能人家本來就要無視我    只是我神經粗到跟帕德嫩神廟的柱子有得比沒發現

然後講到這裡發現我廢話有夠多所以就此打住 

 

 

 

我是個喜歡爬文但不留言的人

在我20139月成為詩心瘋迷妹之前是如此

↑不要給我趁機置入吳世勳 

飯上孩子們後

發現自己對他們充滿著許多想法!

想讓更多人知道他們有多好的想法

網路上寫介紹文的人很多

大致上都比較基本款一點

((有點像國小國中同學間會互相交換寫的活頁個人資料卡那樣

身高體重星座血型今年貴庚有無不良嗜好及家族遺傳病史(?之類的

然後我發現我又搞威離題,所以再次打住

 

 

 


 

不如自己寫吧?

雖然不見得客觀

就寫自己所知道所喜愛的

孩子們的優點吧!

讓大家明白他們不是只有超能力(X)(O)而已 

 

 

又基於一種

                     

愛他們愛到想留下些什麼無處發洩(?

 

無奈於柏拉圖式的戀愛使我跟EXO無法產下什麼愛的結晶  →注意妳的措辭

 

想寫文的念頭就越發加深了

 

加上當時EXO全體成員的童年照都收得差不多

於是腦海中就有了"吾家有男初長成"的介紹文雛形

 

我知道開跟世勳的積欠到大家都忘了

但我寫文又很隨興有想寫的就先寫

所以這部分就麻煩大家多擔待些了

就算大家不想看   有朝一日我還是會慢慢把它寫完的凹嗚....... 

轉過身用袖子偷擦眼淚

 

 

6b383eadtw1ep24y29nczg20c80goe82

我的文筆並不好

想把孩子們推廣出去

不過也沒幾分把握會被多少人看見

但是無所謂

就當作是一個紀錄

對他們狂熱的紀錄

也把寫文當成是一個跟行星飯交流的機會

 

 

 

有。    

 

 

You know

自己一個人少女懷春咿咿偶歐孤苦伶仃的發花痴真的so lonely!!!!!!!

 

畢竟在網路的世界裡潛水的人比上岸的人多

就算沒人留言也無妨

寫寫迷妹日記練練文筆激發點想像力也是極好的 

心理建設都做好之後便隱姓埋名的在痞客恣意的花痴好不愜意  

 

從摔坑的過程開始寫 

開啟了14年一月第一篇有關EXO的文

 

 在痞客寫文於我而言是件很神奇的經歷

我覺得自己很幸運

第一次踏入迷妹的世界

第一次在網路上發表文章就有人願意留言跟我聊天

讓我覺得很幸福 

 

 

認●識●的●朋●友●人●數●完●全●超●出●我●的●預●期

 

 

對不擅交友的溫蒂來說簡直是新世界來著!! 

小夥伴們人都好好各個佛心來著我都要掬一把清淚   

本來都已經做好會有人在文章底下留言罵我的心理準備了

結果你們非但不介意我打文章經常性的口無遮攔

還陪著我一同胡鬧

甘心到我都快要懷疑你們是否是全國電子派來深入民間的親善大使?!!!!!! 

也有可能有人想留言罵我

只是因為罵人還要輸入認證碼太搞剛  於是作罷

 


     
      

每次只要有  "看你的文章心情會很好"  "很好笑" 之類的留言我都非常 

覺得: 啊~ 原來這些幽默不是只有自己懂!

有人認同自己的幽默

就跟搞笑藝人表演完得到台下觀眾的笑聲一樣有成就感 (?  

曾經嚮往當個文藝青年

不過氣質於我如浮雲

  

我知道自己實際上比較像搞笑藝人(請幫我點播張魁的小丑

只要大家不嫌棄

我很樂意繼續當那個為大夥帶來快樂的小太陽

→不是孫耀威噢!

 


 

→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從大家身上得到非常多溫暖 ←

不管是飯上孩子們最歡樂的時期

抑或是那段最艱難的日子

儘管對事件的想法不一定相同

都還是決定一起留下來為孩子們加油

慶幸有彼此互相扶持

才能牽手走過。

 

 

 

迷妹又如何?   迷妹很棒啊!!   棒透了簡直!!!!!!!

 

花痴

 

是世人對我們無法理會所產生的片面誤解   

我可以大聲的跟人炫耀

我因為成為迷妹結識了一群很棒的女孩兒

 

她們的年齡 職業 或正在經歷的人生階段都不同

可是都很努力的為了自己的人生在過生活。

 

而且心地柔軟 善良純真

我們不只聊偶像 也可以聊內心聊生活

分享喜怒哀樂 

 

 

 

在這裡

我想要感謝每一位看過我文章的小夥伴

→不要懷疑  就是現在坐在電腦桌前或用手機看文章的每個你

 

 

 ↑就算是這樣也沒關係吶 

 

不小心點進來

 經常來玩或偶爾來逛

有沒有留言都很感激

也感謝加我FB的眾家太太們

我知道我時常在FBPo動態對世勳發花痴擾民

感謝大家的包容~!!!!! 

還有就是雖然我現在發文速度不比以前

也比較少去社區太太們家串門子留言

但其實都有偷偷在關注大家噢!!

如果可以的話

我多希望自己能像佛地魔有七個分靈體一樣開分身去每個人家留言啊!!!!!!  

 

 
  

另一個要跟大家道歉的

就是我在FB的言論尺度比痞客還要過激(X)奔放(O)這件事 

可能有嚇到一些年紀比較小的妹妹(?

讓你們覺得 溫蒂怎麼變了?!(驚恐

溫蒂都不溫蒂了

請別擔心這些豪情壯志(? 的調皮言論

溫蒂向來是君子動口不動手

為發乎情止於禮的YY

YY界的正人君子,無毒,無攻擊性尚可放心 

 

 

最後

不管是經常跟我拉咧的固定班底

(好像不小心冒出了有年代的詞 

或是比較少交談的捧油

我都很感謝妳們的出現

我不知道我上輩子是燒了神木還是幾百噸的檀香

這輩子才有幸在痞客跟妳們聚在一起

 

謝謝你們   也謝謝我自己

謝謝我們走進了彼此的生命裡  

 

 

 

這些話我從去年年中就一直憋到現在

終於找到適合的時機將它表達出來

同樂會之前

在家人或真實世界的好友面前我都還是稱呼小夥伴們為

"網友"

 

可自從去年一巡跟大夥見過面後

我就改口成

"朋友"

 

 

同時

從同樂會及後來幾個月跟其中幾名社區太太們相見歡後

我就開始深思脫飯以後會不會跟大家聯繫這個問題

答案是肯定的

 

當然要聯絡啊!!!!!! 

求求妳們不要拋棄我

 

除去迷妹的身分後我還是愛妳們愛慘了

我不管我要死皮賴臉的抓著大家不放

 

(欸

 

 

其實我本來還挺擔心自己說這麼多

來看文的大家會覺得很有負擔

 但沒關係我相信行星飯人都很好

 

   

 

況且大家不就是喜歡看我真情流露的搞威花痴 跟喇低賽嗎?!→哪裡來的自信

 

 

 


否認的給我出列噢

 

基於上述合理的推論

我還是要向你們強迫推銷我的愛(欸

 

 

 眾人內心OS 

   

 



 

 

 從單純寫文到後來想用心經營

 覺得一路上變化也蠻多的

 

每次寫文都很投入

 想著要配那些圖才對味

 哪些句子跟有趣的小圖最搭

 寫文寫到最後會有一種看到有趣的圖就把它存下當素材的習慣

 想著或許哪天用得上

 都快得強迫症了我  天吶! XDDD

 

關於背景也是

 一開始只會套用痞客提供的基本部落格版型

 但後來不只文章

 連背景我也想做變化

 讓自己的部落格不那麼制式

 於是就把這塊地方像佈置房間般一點一點的做修改

 想讓大家在閱讀的時候視覺上覺得舒服

 也讓這裡變得更有自己的 "味道"

 如果是從吾家有男初長成初期就開始收看的小夥伴

 應該看得出來這裡跟以前差蠻多的哈哈哈哈哈哈

 不曉得現在這樣子的版型大家還喜歡嗎?

請留言告訴我吧! 

 

 

我不知道我還會在痞客寫文多久

也不知道會當多久的迷妹

我只知道

如果我有一天脫飯了

一定會感到非常寂寞

不是因為對孩子們的愛由濃轉淡

而是因為失去跟妳們之間最強烈的那條聯繫

 

 

時間上的刻度只有一個,那就是現在

我很珍惜跟大家的友誼

能遇見妳們

就是我人生最大的幸運。

 

 

各位

我們二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