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246555.jpg   

 其實wendy本人對韓樂不算非常的了解!

 大概知道目前線上有哪些團體或solo歌手

(唸得出團名但不知道這團有幾人也不知道團員有哪些人這樣...)

韓國的流行歌也有在聽  

但不是聽得非常多(我涉獵的音樂比較偏非主流)

之前也有喜歡的韓團

但喜歡的程度大概就是會想要上網查他們的個人資料

看看MV聽聽歌  可是並不會特別想去看他們上過的綜藝節目

也還不到讓我有衝動 想掏錢出來買專輯的感覺 (其實我很喜歡買CD  但要有非常有感覺才會買)

然後可能過一陣子之後喜歡的感覺就會漸漸淡了!

不過這種情形我想可能也有一些心理因素作祟吧!

可能潛意識怕自己沒什麼節操瘋狂的飯上韓團 XDD

所以喜歡到最後往往都點到為止就沒什麼進展....

 

但是!!       就在2013年九月初的時候12個孩子證明了我果然是個沒有節操的女人!!!!!

是的!  他們就是EXO!

071338.jpg   

其實他們剛出道的時候我就知道他們了

(但是並沒有立馬被他們圈到)

因為我還蠻喜歡少女時代的

所以對於SM旗下出的團體有哪些都知道也都有在關心

再加上EXO是SM隔了很久才推出的新團

宣傳什麼的也都做得很足

所以想不知道孩子們也難啊!

EXO是在2012年4月8號正式出道的

那時的我只知道這團叫EXO 總共有12人

但對他們有分K M兩隊這件事還沒什麼概念(還沒開始關注所以不知道)

當時我以為公司是純粹一歌兩唱分中韓而已

 

出道曲MAMA   K.ver

 

說真的  這首一開始真的沒對到我的胃

我還記得我第一次看的時候是直接點韓文版的來看

前面長達1分25秒的前世今生因果循環介紹

我是耐著性子看完的(現在則是直接快轉到1分25秒開始播放XDDD)

為當時對孩子們12種驚奇的超能力設定不了解就點開MV來看

所以導致我前面看得霧煞煞又不專心~

然後介紹完之後孩子們一個個穿著哈利波特長袍走出來的時候

我真心覺得那個畫面很像某種宗教團體

準備要進行某種神秘宗教儀式的感覺  (姐姐不懂滿叔的idea啊!!)

接著12隻聚在一起高唱

Careless, careless. Shoot anonymous, anonymous.

Heartless, mindless. No one. who care about me?

之後好像聽沒兩句我就果斷的把影片關掉了((?

哈哈! 我沒有要在這裡黑孩子們啦!

我現在很愛聽這首!!!

只是客觀的覺得如果對EXO的設定不了解會很難看懂MV

對當時剛入門的我來說只聽完前奏覺得有種莫名奇妙的感覺

我對不起開頭就賣力飆高音的嘟嘟跟倩倩!!!!!

姐姐後來很認真的聽完中韓兩版了

現在都能朗朗上口了呢!!

MAMA我比較喜歡韓文版

可能因為K的主唱群實力比較平均吧

聽起來很夠力!高音也讓人聽得很過癮

在這裡告白一下! 我好喜歡嘟嘟的聲音!!!!!!!

白白的歌聲表現也很精彩!!摩擦喉嚨的唱法好有魅力呀!!

綿隊是我喜歡的那種清亮嗓音~

開開的嘶吼好有感覺

 

然後舞蹈真的好帥呀!!!!!!!!!!!!!!!!!!

造型也好好看!!!!!!

這麼有魅力真的更好嗎?!?!

 

原諒奴那一開始沒有好好欣賞你們的MV嗚喔喔喔喔喔喔喔..........

 

出道曲MAMA  M.ver

 

以一年多的訓練時間來說

倩倩的中文其實唱得已經蠻好了!

雖然在某些咬字上聽得出來他是韓國的口音

但瑕不掩瑜!!我喜歡倩倩的高音!

鹿晗也挺讓我驚豔的!

雖然唱歌氣勢不像倩嘟白那麼足

可是口氣態度有表現出來    聲音也挺有力的!

 

kris-mama.gif  

然後!!!!!!!Kris你怎麼可以連嘶吼都這麼帥!!!!怎麼可以????

 

((血槽快空了  讓我平復一下心情!

 

MAMA的造型我覺得K團的比較好看

M團的除了Kris跟鹿晗還有Lay之外

Xiumin  Tao  倩倩的造型好像不是那麼適合他們三個(視覺系的妝也是...)

但是沒關係!!!!孩子們在我心中依舊很棒!!!!!

 

 

 

 

 

 

 

 

 

 

 

 

 

 

 

 

 

記得剛剛上面說2013年九月初的時候12個孩子證明了我果然是個沒有節操的女人嗎?

是的是的是的  沒錯!!!!!!

現在開始才是重點啊!!!!!!!!!!!!!

繼剛才說第一次看MAMA  MV開口唱不到兩句就果斷關掉之後

我就再也沒點過孩子們的MV來看了

也沒認真關注他們

直到八月底某天晚上

我那熱愛韓國流行音樂的弟弟跟我推薦了一隻MV

說:  這個是EXO的新歌哦!一鏡到底拍的!很酷!

然後就點了Growl的韓文第一版校服造型MV給我看

嗯嗯嗯   舞蹈很帥   運鏡很酷  (我當時大概就是這種表情)

但我看得很不專心(因為那時我正準備去洗澡   就突然被推薦了這支MV  所以也就匆匆看了一下而已)

洗完澡出來弟弟接著點開中文版給我看(沒字幕的第一版)

..................         這這這!!!   我竟然聽不懂    他們唱的是中文嗎???

還是其實我不是歹丸狼? 

哈哈哈!  我真的沒有要黑孩子們啦!!

這是我對EXO的第二印象

(這個時候我還不清楚EXO的正確唸法呢!)

但是古人說的好          無三不成禮

九月初上班的某一天

頭腦不知道被偷偷植入了EXO晶片吧怎麼了

腦海突然響起了Growl的前奏   ((登登  登  登登~

然後就用電腦開啟Youtube首頁 查詢了Growl

點下了出現在第一個讓我看完就入坑的二版MV

 

Growl    韓文版

 

二版的服裝不同

而且多了很多成員的特寫鏡頭

然後就又看了23次4次5次6次7次8次9次10次!!!!!!!

然後無限循環播放放放放放放放放放放放放放放放放放放.....................   

然後我就深深的入了名為EXO的坑~~~~~~~

二版MV真的把每個人都拍得好帥呀!!!!!

而且這首歌真的好耐聽

 

不管是韓文還是中文版我都被開頭的開開跟畢卡索亦凡電的焦焦的!!!!

鍾仁的腐笑跟小動作不要做得這麼游刃有餘呀!!  

叫姐姐怎麼接受你是94line的事實.....

 

亦凡從頭帥到尾    散發懷孕電波不遺餘力!!!    被這種眼神看 

就算他說他是龍他會飛我應該也會相信

桃子的表情跟動作痞到不行啊!!   這是帥爆的feeling~   姐姐買不起Gucci

但帶你去海邊散散步練練功夫還是可以的..!((握拳

 

包子大哥好惹人憐愛的感覺 (嗯?)            戴著帽子跳舞看起來年紀更小了~          

我願意跟你一起練海豚音!!!    

 

嘟嘟轉音好好聽!!!我就是被這句 緊張感 的"感"字轉音圈到的       

姐姐喜歡唱歌好聽的男生!不介意肩膀小的男生!!!

 

綿隊咪呀內 第一眼把你誤認成澤演是我的不對!!   

我也很喜歡俊勉的聲音   跟他的人很像  

而且綿隊在MV裡蹦蹦跳跳的舞蹈動作好可愛~       我不介意你膽小     

 

Lay你終於有表情了!!!  雖然JPG依舊頗多   哈哈....  

最後一段嗚嚕嚨終於出現憤怒的表情~    帥! 我見識到了何謂 隨和中不乏個性~

 

鹿晗好清秀可人爺們!!      咆哮的表情果真爺們!  

只是你用清秀的臉龐唱著  "如果再不離開  就會有危機"  不太有說服力! XDD 

還是你是指自己再不離開就會有被妹子們包圍的危機?

 

燦烈鏡頭雖然不多      但只要你有rap就夠了! 

我喜歡你低沉有魅力的聲音       用來唱歌更迷人!!   

姐姐欣賞會彈吉他的男生 不介意舞蹈黑洞

 

白白呀~我很喜歡你唱歌時明顯的鼻音!   中文也唱得好好~    

眼睛不大沒關係不畫眼線的你更可愛!   

而且你一站上舞台就有185公分克里斯馬的氣勢!

倩倩你的造型終於好看了呀!!!!   是支潛力股!   我喜歡你充滿感情的歌聲   

也喜歡你像貓咪一樣嘴角上揚的嘴巴! 

會唱歌的男人最有魅力! 倩舞機器當然也很有魅力   

 

世勳呀~~~雖然你的Part真心不多    但姐姐還是很愛你的!!!!!

你一句turn  back!  就可以把我迷倒而且迷得暈頭轉向!!!

我最喜歡看你跳舞了   更喜歡你跳舞的眼神    也喜歡看你笑的樣子憨笑也喜歡喔!!! 

也喜歡你的奶包音~  姐姐不介意你耳背           

但是舌頭可以不要那麼不安份嗎?!   不是動來動去伸舌頭!!!   就是犯規舔嘴唇!!!!

哦莫   姐姐的心臟不是很好呀!!!!!!!!!  

 

是說....

你們真的要這麼快就偷走我的心嗎?!?!?!?!?!?!

我八月23號才剛去台北 showbox 參加完畢書盡的演唱會呀呀呀呀呀呀...............

(畢畢我還是愛你的!相信我!)

事實再次證明了女人是一心多用的生物!

 

 

 

以上花癡時間結束!

其實聽久了歌詞怪異的中文版也不錯!(還是只要有愛都可以接受? )

 

 

總之就是深深的愛上這12個孩子

12種魅力想不愛上好像都有點難(好啦!滿叔你成功了!)

自從飯上他們之後連之前覺得不太對胃的MAMA

也都消化得很好!!還可以隨之起舞有沒有!!!!

現在是真心覺得好聽 

MAMA底下的感想也是聽完咆哮之後

再回頭仔細聽完後的心得

我封存已久的少女心因為EXO整個都被喚醒了

還很沒節操的被炸得心花怒放兼且心花朵朵開

綜藝節目也是都看完了一輪

現在努力的補電台中!

 

每天下班後  收收孩子們的圖

看看他們上的節目無形中成了一種心靈調劑

孩子們各種可愛啊!讓我愛不釋手~

還間接治癒了我的心  這句話自己說出口都覺得有點欠揍!

疲勞什麼的都沒了

 

97307522.jpg  
    

EXO孩子們

往後的日子請繼續治癒廣大的姐姐妹妹飯的內心吧! (還有大叔飯)

We are one!

 

番外附送   之   中文歌也有空耳版?!    之   餓了啦!

 

影片竟然還是1080HD的 XDD

 

 

黑色通心麵   現在我洗米

蔥油的鹽雞裡查出了雞精

在他的飯內你全都筷子雞(壞咖哩)

豆芽  牛乳裡慢慢放味精

我餓了啦餓了啦餓了啦˙米

我餓了啦餓了啦餓了啦˙米

我餓了啦餓了啦餓了啦˙米

如果再不離開 ˙  就會有胃疾

 

 

我必須說

惡搞版聽到最後一句我竟然默默躺槍了!

因為我真的有胃疾.....(胃食道逆流)

 

 

arrow
arrow

    溫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