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622700.jpg

再大的事都會過去的

 

 

exo_130928_3193.jpg  

即使只能遠遠看著你的背影

 


  오세훈닝겐아님_(55).jpg

我也會默默守住你的笑容

親愛的世勳

 

 

我知道最近發生的事很亂

大家的心情也都很亂

但我不想發表什麼

我只想好好守護住孩子們

相信他們

然後用力用力用力用力的愛他們

阿那你男朋友怎麼辦

成為支撐他們走下去的那股力量之一

溫蒂繼續無視男朋友這個詞

好啦我很愛他

 

 

但答案

我還是會等

就這樣吧!

 

 

為了撫慰自己已經跟外表不符的幼小心靈 ((尛

今天晚上萬馬奔騰手刀怒衝光南唱片行

拿了我預購的K隊上癮迷你專

除了孩子們的照片帥到害我都差點把自己臉都貼上去之外

 

更驚喜的是讓我明白了

兒子情人   更貼心這件事((這又是尛 

 

因為我拿到嘟嘟的小卡啦!!!!!!!!

而且裡面竟然有兩張

兩張

兩張耶!!

有兩張你知道嗎噢噢?!   ((夠了

 

 

除此之外我還詩心瘋預購了台壓版的K隊上癮迷你專

吳世勳你最好主動投懷送抱噢!

 

 

 

最後請癟嘴勳來送客!

1375754844976_middle.jpg       

 

再傲嬌我就要抱緊處理了齁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