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8f3ed8jw1edwx0ctj0wj20lo0oddmm.jpg  

此篇文讓可愛的累累來打頭陣

 

 

 

前幾天溫蒂終於收到光南的到貨通知

懷著一顆充滿初戀少女悸動飛揚的心

太太二十幾歲的人了不要這樣

領取了恭候多時的台壓版K隊上癮迷你專

 

 

從上次專輯裡拿到兩張嘟兒子小卡後

溫蒂就不知道哪裡來的自信

覺得歐歐或許再買一張就可以抽到朝思暮想的勳兒?   

 

 

 

 

然後啊.....

事實就是

 

 

 

 

情人男友老公通通都不及兒子來的親你知道嗎?!!!   

兒子果然比較愛媽媽吼? 

 

 

 

 

因為我又拿到嘟嘟了啊啊啊啊啊!!!!!!   

 

是想來個無三不成禮三顧茅廬三陽開泰三人行必有我嘟焉嗎? 

溫蒂被沖擊到講話失去邏輯思考與排列能力

有這麼愛我就對了?! 你這麼愛媽咪  媽咪有點頭疼啊!!   ((欸

 

 

 

嗯!

為了證明嘟嘟有多愛我認證照是有必要來一下的你說是不是!!! ((尛

 

IMAG0189

三張 嘟 (這是名詞)!!!!!!!!!!

 

拆開專輯看到小卡的瞬間

溫蒂的腦波也是呈現 嘟嘟嘟...(狀聲詞) 的狀態    

 

 

 

 

啊吳世勳咧?!  

你怎麼沒揪他一起來?!!

 

 

 

心情其實有點小小的複雜到

雖然兒子孝順是好事

 

但你要知道

情人跟兒子在女人心理層面上帶來的感受是有差異的You Know? 

是要know  what?! 啦

 

 

重點媽咪還是需要情人的陪伴 ((喂

 

然後吳世勳請不要逃避解接的愛好嗎?!((夠了

 

 

 

接著再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溫蒂目前為止抽到的成員有哪些

IMAG0190  

上癮的M隊部分是抽到世勳的情敵包子哥

淺粉紅色的頭髮好適合我們嗚敏

 

IMAG0195  

另外覺得三張OD專輯疊起來莫名有種

中秋豪華旗艦款三層月餅禮盒的感覺!  

 

 

綠豆椪烏豆沙抹茶芋頭蓮蓉各種口味應有盡有

吃完盒子還可以留下來裝小東西這樣簡直送禮自用兩相宜

 

IMAG0197  

第一張迷你專MAMA 則是抽到綿少跟包子哥

包子自然俏皮

然後綿隊的手勢讓我很想請他把那可愛的小手放下來

 

IMAG0199  

XOXO抽到甜膩鼻音小能手 白白

咆哮抽到身穿校服但按長相來看應該是代課老師的吳亦凡

 

IMAG0201  

12月的奇蹟

拿到一張睡美鹿((?

以及臉其實都快看不清楚的人體聖誕樹團卡

 

 

買過台壓跟坐飛機來的專輯後

發現其實差異不大

還是因為我不是印刷行的老闆所以摸不出紙質的差別?

 

但小卡的質感台壓明顯就略差一些(比較薄)

台壓在韓版發行後的二到三個禮拜左右才會上架

價錢比韓版的便宜一些些

然後會附歌詞的中文翻譯 

如果有團員的專輯發行感言一樣會附上翻譯

 

 

 

以上是溫蒂的極簡版專輯小卡報告

 

 

然後還是很想驚天地泣鬼神擲地有聲的哀嚎一下子自己沒有本命緣這件事 

 

 

 

 

 

 

A01_32 [800x600].JPG   

最近又開始摸了自己已經有半年沒摸的烏克麗麗

其實溫蒂更該摸的是有一年多沒碰的吉他啊啊啊!!!!!!!!

我可以感覺得出來我的吉他老師要是知道這件事應該會很想躲在角落抽泣((欸

 

當初會想學吉他是因為想自彈自唱所以跑去學的

雖然學到最後也沒厲害到哪裡去就是了

可是自彈自唱真的是很快樂的一件事!! 

 

 

即便是像現在這樣

手指關節因為疏於練習到有點需要上針車油潤滑一下的程度

以及按沒兩三下和弦就痛得哀哀叫的手指頭

但再次接觸音樂的感覺 

內心依舊是無與倫比的喜悅 

 

IMAG0206

我的小烏克

 

兩年前會想購入烏克麗麗的原因

絕對不是因為看了我可能不會愛你的大仁哥很帥才想買的!

雖然大仁哥的確是不溜ㄚ菸斗又不可多得沒錯

 

 

img201308071530132.jpg  

但實際上是因為受到了我的女神陳綺貞的影響!

原本就很喜歡她

專輯也是一張不漏的買來收藏

 

然後自從2010年在電視上看見老師(歌迷對她的暱稱)

在簡單生活節上用一把小小的夏威夷四弦琴

彈奏在當時還未正式發表的歌曲"蜉蝣"時

內心除了動容之外對烏克麗麗也熊熊興起了想收藏的欲望!

 

cheerchen11.jpg  

最後終於在大學快畢業的時候到樂器行帶了一把回家!

還因為這把可愛的烏克麗麗得到了也許是人生最後一次上台表演的機會

 

 

當時負責策畫大學謝師宴節目的同學聽聞我買了烏克麗麗

就問我要不要上台表演

然後才剛買下它不到三天的溫蒂竟然很不怕死的接下了這個提議

 

而且還是排第一個上台表演你說這像話嗎啊哈哈哈?!!!! 

我當時是喝醉了還是吃了什麼熊心豹子膽啊?! 

現在回想起來還是覺得自己當時荒唐到一個極致 

 

表演的曲目就是蜉蝣也實在很大膽

可能自己當時想說反正橫豎都要畢業了

萬一失敗了被當成笑話看大概也就那麼一天而已

所以就硬著頭皮上了哈哈哈哈哈!!!!!!

 

 

"人生能有幾次機會 是可以讓眾人的目光注視著自己的呢?"

這句是從我學吉他開始接觸表演後

就放在心裡勉勵自己的一句話

珍惜每個讓自己燃燒熱情的舞台機會

就算那只有短短幾分鐘而已也要好好把握! 

 

IMAG0204  

雖然現在練習的時候手指頭很痛

 

IMAG0205  

但痛得很過癮!!

我想這是Overdose

 

 

原本就很喜歡音樂這件事

喜歡唱歌  喜歡聽歌

尤其每次彈奏樂器的時候

都會默默覺得

生活中有音樂總是美好而踏實的 

 

 

最後將這首蜉蝣

獻給每個在這個世界上默默忙碌   但發著光的小小螢火蟲

 

蜉蝣

作詞:陳綺貞

作曲:陳綺貞



滿天星星對我說 我這裏有一個夢

想到了你 就抬起頭 傾聽

馬路上匆匆忙忙 小小灰色螢火蟲

疲倦的心 關上了燈 不作夢



每一天睜開眼 我們都是蜉蝣

平平凡凡生活 轟轟烈烈追逐一個夢

一眨眼 我們都只不過是

感情過剩的花朵 除了快樂 別無所求

睜開眼 生活中的小丑

只因為遇見你 變成擁抱大海的水手

一眨眼 我們都只是夏天

擁有過的季節 只有你真的 屬於我

擁有過的季節 只有你真的屬於我

 

 

最後請我的女神陳綺貞老師來送客!

陳綺貞.jpg   

難得打了一次內容正常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