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b40e713495409234d5ab6d29258d109b2de4958.jpg   
 是的沒有錯!溫蒂現在就是這種表情 

 

 

 

 

自從看到孩子們確定要在7/11降臨貴寶地之後

溫蒂臉部表情就一直呈現上圖的 這種狀態

接著自我天人交戰大概有三十頁左右不知道演給誰看的內心戲

想著哦莫到底要搶搖滾區還是座位區?!?!?!?!  

 

 

 

 

我上一次參加演唱會已經是去年七月的事了......((右手拿著香菸泡泡糖

地點是在ATT SHOWBOX

體驗過下雨天外頭排隊等入場

及爬不完的鐵人三項樓梯耐力賽與站票的美妙滋味之後

溫蒂老人家對演唱會三個字真的只有既期待又怕出師未捷身先死的印象啊!!!! 

人生的跑馬燈都重複撥放到快要卡帶了

其實當下內心除了滿滿的感動外

大概就只有移給摸也呀的感受你知道嗎?! ((尛這詞差點要脫口而出

必輸盡先森我還是愛你的  下次請辦在有座位的地方啦

 

 

1491756_288124181355690_1526133488104320519_n.jpg  

哼哼...((?

但根據偶像劇的原則

只要是真愛都不怕上天的試煉

這是一段愛與行星的故事

不要告訴我你們都沒看過三粒早期的偶像劇噢!!這是經典Slogen耶((夠了

為了孩子們還是決定要冒著生命危險來搶搖滾區的票

糟糕想到有可能可以摸到孩子們的小腿手就有點異常興奮 ((唉?

 

 

大家都知道搶票這件事基本上只要是韓團來台

全台灣的哀蹦機

瞬間就會變得比百貨公司跳樓大拍賣的香奈兒還搶手你知道嗎?????? 

動作如果不夠快搶不到票

大概就只能抱著哀蹦機垂淚到天明.....然後哭給店員看

解接不怕沒錢買票只怕搶不到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連身處屏東的溫蒂都能聞到一股濃濃的煙硝味

所以大哥是對的!!((尛   ((太太注意措辭

此次購票無疑是一場戰爭啊!!

 

那麼本人在此先預祝大家屆時購票順利 

結束的有夠突然

 

 

 

 

     

然後啊....

((你還沒講完噢?! 五告搞威!  

 

 

因為在痞客發文的關係

在這裡認識了很多很可愛的朋友

感謝你們不嫌棄這裡沒有邏輯可言的花痴文章

也因為常跟大家聊天的關係

所以大概在三月知道EXO要開始辦演唱會的時候

心裡就默默的很想跟大家有個開同樂會的想法((都幾歲了

想到就很興奮

 

不然我怕我會克制不住自己

在台北小巨蛋門口上演半路認行星飯的行為!!!! 

到處拉住人家說我是溫蒂這樣

 

請問你是玉米嗎? 

拿著摩卡星冰樂?! 你的英文名字是不是Kristy?

會製圖又愛低歐? 你是不是Iris?

愛伯賢又有在寫BG文!!!  你的英文名字一定叫Mei丟某?!

不用說!!!你就是蘇菲亞齁?

 

 

版主已發瘋

 

 

 

如果大家到時都順利搶到票

 

就來見面吧!好嗎?  好嘛好嘛~

感覺大家看到這裡應該都在握拳頭想揍我 

 

歐都K?!

突然有點害羞 

打花痴文都沒在害羞了現在是在閉俗什麼

 

 

 

最後來報告一下文章的近況

為了給大家優良的觀看品質

溫蒂本人目前進入初長成系列收圖的最後階段了!

開開的圖在邊流鼻血邊腎上腺素往上衝的情況下收完了 

 

忙內的圖更是創下我收圖歷史以來的新高

收到一個走火入魔喪心病狂而且收到一半還會伸手去踏取螢幕的境界 ((請正經一點好嗎?

勳兒的圖不只高清  連高糊獵奇惡搞 P圖都收了

 

像這種的

收圖的當下都會扶額懷疑自己是不是已經愛到瘋癲  ((沒錯是動力火車的歌

但是內心又有一股聲音飄出來

人家好想當嘟嘟啦!!!! ((竟然!!  完了我的世界觀崩壞了嗎?

 

 

 

 

所以敬請期待初長成系列的最後兩隻忙內

但一樣會打得很慢請見諒~

 

 

 

最後想跟大家來個互動!

溫蒂在這裡開放此篇第三位留言的朋友

點檯下一次聲音文的成員

 

各位女孩們可以選擇想要打開哪一位男孩的聲音唷!!!!! 

開瓶費由溫蒂免費招待

 

我知道一般應該都是開放頭香點文

但我對三這個數字特別有好感

三人行必有我師焉  所以就三吧!XDDD

留言的人不能重複哦!

也就是說1.2.3樓都同一人留的話這是不行的~

 

 

最後請欠BO的撫媚燦燦來送客!

large.png       

 

   最近也有點想來下載燦燦的Mydol  救郎噢我的節操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M EXO
    全站熱搜

    溫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