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jpg_64a581d0jw1e7ekc0ew40j21jk1137iu.jpg                       
孩子們來台灣的首場演唱會門票.....

 

 

 

 

 

溫蒂沒有搶到.....

我對不起大家!!!!!!

至於同樂會......

也要在這裡跟大家說聲抱歉......

 

 

 

 

因為本人搶到第二場哩哩  

 

 

溫蒂被眾人狂巴後腦杓

      

 

 

 

因為搶票的氣氛實在太過緊張

所以本人白目的想緩和一下大家搶票過後的情緒

希望大家不要生氣啊!!!!!!! 

 

 

原本預計搶搖滾區的溫蒂

經過跟朋友的多方討論後

因為北上的車程跟口袋深淺的因素

所以我們只參加一場!

 

 

又因為朋友喜歡的是倩倩

而溫蒂喜歡的是忙內

為了都可以看到我們喜歡的成員及演唱會後方大螢幕的影片

我們就決定要搶二樓座位區!(黃2C區)

如果第一場搶不到理想的位置

就直接換搶第二場

 

 

人生第一次搶這麼搶手的票

禮拜六的晚上

溫蒂就先到我家附近的小七

跟店員請教上一次賣大型售票演唱會的時候

大概距離開賣前多久就有人來排隊

人數有多少之類的

 

 

店員說

上次五月天演唱會時

前一晚就有人來排隊了

更! ((欸

聽到這消息差點失禁

 

 

 

聽到的當下溫蒂都想直接在小七裡搭帳棚過夜了啊!!!!!

然後再悠閒的買杯西踢卡費   翹腳捻鬍鬚(? 坐著排哀蹦

((你英文可以再偷懶一點

 

 

 

不過本人當然還沒有大膽到這種程度

所以問完後就直接回家準備歇息隔天才好早起排隊

 

 

睡覺前溫蒂很認真地對著購票教學流程的頁面

實際按電腦螢幕不下十幾次練習手感  

以免開賣時自己緊張到帕金森氏症發作手滑搶不到票

念書的時候也這麼認真就好了

 

設好鬧鐘擦完保養品

帶著忐忑的心情入睡

等著戰爭的來臨

 

 

我不會說我睡前還跑去拜了家裡的神明

連茭杯這種事都做了

親愛的玄天上帝給了我表示他在生氣的怒杯後

我就立即跟祂懺悔說我錯了我會自己早睡早起去排隊搶票

 

 

很久沒有在凌晨四點半這種促進身體健康的時間點起床了 

好想唱張智成的凌晨三點鐘噢

凌晨五點溫蒂就整裝待發到小七Stand by

一踏進店裡就覺得....

 

世界真美好!!!!! 

 

因為整間店裡就只有我跟一位小七的店員啊!!   

只有我們兩個在店裡!!!!!

又因為太幸福了

所以先跑去拿49元的早餐組合到櫃台結帳

然後找了個離哀蹦最靠近的座位

跟店員大眼瞪小眼的吃完了早餐

 

 

溫蒂這裡的小七根本爆冷門!

從我五點多坐下來開始

都沒有出現跟我一樣要買票的人

但是看到疑似會買票的年輕妹子

溫蒂就會用雞看到蚱蜢那種炙熱的視線盯著她們不敢鬆懈

 

 

九點一過溫蒂馬上就跑到哀蹦機前卡位排隊

一直到九點十五分左右

才出現另一位跟我一樣要買EXO演唱會門票的妹妹

才小六而已啊!!!!!我的天!!!!

 

 

逼近十點時

店員很熱心還提醒我們剩幾分鐘

終於!!!

決勝負的九點五十九分55秒來了!

我馬上按進7/11那場

迅速的點選2C

結果給我浮現流量管制!!!!!!!!!   

 

溫蒂相當不死心

又再挑戰了一次!

 

 

 

 

結果

 

 

 

 

又是湯瑪士小火車的流量管制!!!!!!    

散彈槍給我拿來!!!!

我要崩了這台哀蹦機

版主有點失控不好意思((鞠躬

 

 

分秒必爭之下

第三次溫蒂就直接轉第二戰場7/12!

因為知道如果還要自己選位肯定又要花掉不少秒數

所以直接讓電腦選位一次來個痛快!

 

 

 

然後然後

溫蒂就搶到 7/12 的票了!!

電腦選位也選到了一個漂亮的位置!

     ((各種哭

 

 

 

瞬間好想在超商大喊 I'm  the  king  of  the  world !!!!!!!!

還不快去結帳

 

 

 

 認證照

 

 

由於第二場是下午兩點開始

中午十二點左右就要開始排隊

溫蒂又因為住南部搭車北上要花比較多時間

而且我想大家進場前也應該都會去排隊買周邊

所以如果時間訂在開唱前對大家來說都太趕

因此想把這次的同樂會時間訂在第二場演唱會結束後

時間先訂5點半!

看完演唱會正好可以相約去吃晚飯 

想參加的人歡迎底下留言

方便溫蒂做人數的統計噢! 

 

 

原本想跟大家相約7/11開唱前

但請原諒無能的溫蒂搶不到禮拜五的場子 

所以只好換約禮拜六了.....

默默覺得大家可能演唱會完累得半死就直接回家了  誰還要跟你參加同樂會啊 

 

 

然後因為溫蒂是鄉下小孩

每次到台北都跟劉姥姥進大觀園沒什麼兩樣

所以對台北小巨蛋附近的餐廳不是很了解

上網查了餐廳資料但又怕害小夥伴們踏到雷 

 

 

為了方便大家聚餐兼促膝長談

歡迎台北的捧油提供大朋友小朋友都可以消費的餐廳

本人只想得到賣當當而已好慘啊

 

 

痞客邦上的回應與討論比較沒ㄟ府逼那麼即時

所以本人在此放上自己的FB

歡迎要參加的小夥伴們加好友討論! 

 

 

 

WendyPeterpan Syu

點擊進來的瞬間希望不會嚇到小夥伴們!

  

不要被溫蒂的樣子嚇壞噢!

 

 

 

搶完票心情好到想用烏克麗麗彈一下VISA卡的廣告曲da537d98c4ab1bb41b4f415fe8aa7de6_w45_h45.gif


 

 

 

 

 --------------------------------------------行星小夥伴同學會參加名單 --------------------------------------------

 

Iris

Zoe

Tiana  Chen

Ting

yi yang

Rooney

Yumi

玉米

蘇菲亞

大鐵+好友

小酒窩(嫺嫺)

溫蒂+溫蒂好友C.L

 

目前共計 十三 人!

 

 --------------------------------------------行星小夥伴同學會參加名單 --------------------------------------------

 

如果溫蒂有不小心把哪一位小夥伴漏掉的

請在底下留言提醒我噢!

 

也想參加這場同樂會的

同樣歡迎你在底下留言報名!  

 

 

因為有人恐嚇我說人數可能會到三台遊覽車那麼多!!!!!!

所以報名時間只到20號為止哦~

 

人生第一次揪團辦同樂會突然覺得自己好像康樂股長 

 

然後請相信溫蒂本人是非常非常非常非常溫順害羞內向閉俗的人

我跟一位名叫艾莉絲的ㄚ妹阿聊天時如是說  但她很壞都不相信我

 

沒有攻擊性也不會咬人更沒有毒((?

所以麻煩大家看到溫蒂時千萬不要拍打

但是可以餵食 ((欸

 

 

 

 

 

 最後有請戰鬥陀螺嘟 來送客!

  

溫蒂正在考慮要不要帶兩包浪味仙去演唱會空拋給世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全站熱搜

    溫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